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肖庆庆
 
2004年11月25日发表
 

金日成这面旗帜暂时还得用
【人民报消息】金正日中文名原本不叫“金正日”,到他掌权时才通知华语国家改成这个名,为此,与中共还发生了摩擦。

这些日子北韩发生了不寻常的变化,国际上对金正日是否依然掌权表示怀疑,除了中共拼命否认以外。

北韩驻莫斯科大使馆高层外交官强调,「不可能从天上摘下太阳」,坚决否认有关「北韩公共场所已摘下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肖像画」的外电报导。

新华网11月19日更是证据凿凿的报导说,朝鲜外务省报道局副局长李京善19日上午对新华社记者说,外界关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画像被从一些地方取下的说法是毫无根据的捏造,这是反朝势力企图诋毁朝鲜的阴谋活动。李京善说:“这样的事情从未发生过,今后也绝不会发生。”

结果,北韩驻莫斯科大使馆高层外交官强调的「不可能从天上摘下太阳」的事情发生了!


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
法新社汉城二十五日电,北韩人民从今天起不再佩带绘有现任领袖金正日肖像、象征个人崇拜的徽章。

南韩统一部今天证实,因公务前往中国的北韩人从今天起不再佩带绘有金正日肖像的领章。在过去,北韩人会佩戴绘有金正日肖像的徽章,或佩带绘有金正日的父亲、已于一九九四年去世的北韩建国者金日成肖像的类似徽章。

南韩统一部发言人杨泳华引述该部内部情报分析单位的报告告诉法新社:「来往于中国北韩间的北韩人,以往都会在胸前佩带金日成或金正日的徽章,但现在他们已停止佩带金正日的徽章。」

他说:「现在他们只佩带金日成的徽章。」

当然,中共还可以继续替金正日辩解:金正日因为担心他「已被捧得太高」, 自己下令移除悬挂在家庭、办公场所和公共建筑的肖像,等等等等。

但另一条消息已经打了说这种话的人的嘴巴:

中广新闻11月24日报导,据《纽约时报》报导,最近北韩的一些公共场所,出现了「反金正日」的海报,有人并且利用手机向外界透露,金正日政权已经出现权力不稳的征兆。

据报导,北韩已经有三个大城市的街头,出现了「反金正日」的海报;此外,手机也成为北韩内部反政府人士串连的武器。

报导说,北韩堪称是世界上最封闭的国家,不能随意对外寄信,不能打国际电话,在没有特务监视的状况下,北韩人不能任意和外国人交谈;北韩对国人的控制十分严格。

美国之音记者赫尔曼11月24日东京报导,包括前科学家在内的一些逃离北韩的难民披露,北韩在政治犯身上进行医学和科学实验,这些实验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研究的一部份。


这种全民服从金正日的时代过去了!
在朝鲜,不小心说错一句话,都可能招来杀身之祸、株连九族的,更不要说有人敢在大城市街头贴「反金正日」的海报,这个消息表明金正日已经失势。

纵观世界媒体报导,只有中共独一份否认北韩可能出现了政治动乱。与此有关联的消息是韩国媒体的报导说,中国在中朝边界集结了一万名士兵,为朝鲜金正日政权一旦崩溃时,做好应变准备。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在世界面前,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中共今天将如何自圆其说?

欺骗和谎言是皮厚的共产党的一个遗传基因。一个小笑话说美国的测谎器到中国都失灵了,现在看来确实如此。

中共连别的国家的内部事务都不断的散布谎言,可想而知对自己国家的事务会颠倒黑白到何种程度!

 
分享:
 
人气:41,79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