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务委员南韩被控告 法轮功学员前陈至立低头拉肩 (多图)
 
2004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2004年11月18日至23日访问韩国的中国前教育部长,现国务委员陈至立,18日被韩国学员以群体灭绝罪嫌疑控告到汉城中央地方检查厅;20日,法轮功学员召开揭露陈至立参与迫害法轮功罪行的记者会见活动,在中国大使馆和领事馆前用中文和韩文宣读了声明书;21日,陈至立到达汉城,法轮功学员在汉城火车站及LOTTE HOTEL 前宣读声明书,并向市民们揭露了陈至立参与镇压法轮功的罪状。

据明慧网11月25日报道,20日下午1点左右,法轮功学员举着横幅和照片,在警察的协助下,秩序井然的排好队伍,汇集中国大使馆前。学员们宣读声明书,揭露了江泽民镇压迫害法轮功的真象,警察们倾听了宣读。朝鲜族学员用中文宣读,悲壮的字字句句在大使馆的楼宇间回荡。结束在大使馆前的活动后,记者会又移到人流拥挤的中国领事馆前举行。

一位学员在领事馆前偶然听到提前到达那里的警察们的对话,他们显然对法轮功有一些误解,所以刚开始的氛围并不是很好。但在记者会之后,了解了真象的警察们的表情都变得非常祥和。“天很冷,你们辛苦了。”法轮功学员这样向他们打招呼,警察们说:“这样平和的集会,有多少我们都欢迎。”法轮功学员向撤离的警察们递传单,他们互相抢着接。几位警察又多要了几份,说要带给其他的同事们看。

陈至立于18日深夜入境,深夜12时40分才到达釜山LOTTE宾馆。结束在地方的日程之后陈至立预定乘高速电汽火车于21日星期天上午11时30分到达汉城站。韩国首都地区的法轮功法轮功学员齐聚汉城火车站,准备在陈至立到站之时召开记者会,揭露她的罪行。后来,学员们才获知,陈至立惧怕法轮功学员,于“汉城站”的前一站“光明驿”下火车,转乘轿车去了他们的住处。

法轮功学员照常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云集汉城站的警察和市民们讲真象、展示照片并宣读了声明书。许多市民停下脚步留心观看,直到活动结束。

结束了在汉城站的活动,法轮功学员又来到陈至立的住处-LOTTE HOTEL。法轮功学员在宾馆对面的路上宣读完声明书之后,又向陈至立要去参观的“景福宫”进发。在“景福宫” ,法轮功学员展开长长的横幅。守候在陈至立回住处路上的法轮功学员,又在他们一行通过时展开了横幅。法轮功学员看到陈至立低着头,耷拉着肩一闪而过。

报道最后指出,陈至立现在的处境是一个践踏灵魂的邪恶不道德之人受到的因果报应。揭露陈至立罪行的活动将继续进行下去。


多个新闻发布会现场




民众纷纷来了解真象




维持秩序的警察也了解了法轮功真象





 
分享:
 
人气:21,5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