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绝密!江泽民派密使美国求见法轮功创始人
 
姜平
 
2004年10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这个消息,中共内部知道的人不多,江家帮里也不是个个都知道,但还是传到我耳朵里来。我想,既然让我知道,那就是告诉我别把它烂在肚子里。

江泽民除明年三月将卸下的国家军委主席之职外,目前他还偷揽着另外五个党、国家、军警的内部职务。

它们分别是:

1、中共中央政策决策领导小组组长;

2、中共中央外交领导小组组长;

3、国家战争战备委员会(原名为国家战争战备总指挥部)一把手;

4、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一把手;

5、中央警卫局第一政委

虽然江泽民还有这几个有实权的位置,但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他有党政军三权时,即使这五权没有也等于有,没有党政军三权时,就是元气大伤,那五权有也等于没有。

现在不管国内国外的形势都对江泽民非常不利,美国会全体通过的要求中国政府停止在中国和美国迫害法轮功的304号决议案对江泽民打击非常大。

幕僚说:谁都知道,江泽民最在乎美国。他老让李长春在新华网上骂美国,其实就是威胁,归根结底还是为了他那在美国被起诉的案子。

我说:好多人也发现了这个问题。

幕僚说:江泽民总用手中的权力去拉拢下面的人,他不知道自己调教出来的高官们在他下台时,赶快去拍手中有权的人,把他当破袜子一样扔掉。听江办的人说,过去走到哪里自己都横着膀子晃,好吃好喝超高水准接待,还怕我们不高兴;现在可好,人家一听“江办” 二字,都象听见“SARS”一样,脸色当时就变!

我说:这都是小事,怕的就是最后跟着江泽民吃瓜络。

幕僚压低声音说:知道不?江泽民下台后紧张得要崩溃了,最近派密使去美国求见法轮功创始人,希望清算时放他一马。

我大声说:千刀万剐都算便宜了这癞蛤蟆,现在想起宽大处理了,早干什么来着?

幕僚轻笑了一声,说:别激动,我还没说完呢……

我迫不及待的问:见了没有?

幕僚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又轻笑了一声,问:你知道不知道李大师一个星期前出了篇短文,法轮功学员叫「经文」,题目是……《也棒喝》。

我不好意思的说:不十分清楚。

幕僚一边上网一边说:你关心政局变化,李大师写的文章可不能不看,现在高层很多元老军头都在看。有的让秘书或者小护士固定每天给念一章节。……我给你念念《也棒喝》里的这段『你们知道世上这个大魔头,除了旧势力为了利用它而保证它活到所谓的考验结束外,也是在我的指挥下在动吗?不是有人说我叫它跳它就跳、我叫它疯它就疯、我叫它狂它就狂吗?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说点什么、写点什么,它要领着几乎全体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集团,无论白天黑夜,都要首先“学习学习”吗?』

我说:哦,明白了,江泽民都大魔头了,还有什么可谈的呢!

 
分享:
 
人气:25,9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