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怒放伴你安息──祭石家庄冯晓敏 (图)
 
作者:范英著
 
2004年10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冯晓敏

原籍黑龙江的冯晓敏修完大学课程后,到石家庄姐姐家居住,又在这里结婚,参加工作。2001年5月,冯晓敏因参加法轮功活动被石家庄市东华路派出所抓走,从此失踪近40天。期间被派出所指导员史某和警察方志勇用刑逼供,后送市第一看守所关押。看守所的警察指使犯人对这个新来的女犯狠打几十个嘴巴,使她脸变形。冯晓敏绝食绝水20多天,身体极度虚弱,几次生命垂危,看守所和劳教所都不收了。后冯晓敏为避免再遭受迫害,被迫离开姐姐,与丈夫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死于2004年6月1日,时年34岁,留下一个两岁的孩子。她丈夫列入「610」黑名单,流亡在外,孩子只得由姨妈抚养。

虽说天下乌鸦一般黑,石家庄也有其特性。离市区15公里的正定,古称真定,是赵子龙和粤王赵佗的家乡。石家庄市原是几个村落,后来修建铁路,便成为京广、石德、石太几条干线的枢纽,从而应运崛起。文革时期,省会保定武斗厉害,陈伯达说:「石家庄有一个很好的工人阶级」,一锤定音,石家庄夺到了省会地位。这里有中共在抗日战争、国共内战、韩战中死亡者的墓地,这便是著名的「华北烈士陵园」,其中更有白求恩陵墓,毛泽东写的<纪念白求恩>是「老三篇」之一。今天在大陆谁若读法轮功的书,就要逮你往死里整!

石家庄随江核心执政而与时俱进,如今已「硕果累累」矣!靳如超60多分钟在不同市区炸楼四处,推翻了专家破案前作出的「此案必是群体作案,绝非一人能够作成」的判断。这个作案的聋子,其个人能量,完全可令「911」恐怖活动中的本拉登徒弟们自愧不如!这方土地上连发贪污案件:杀猪出身的市长张二辰判刑了,常务副省长丛福奎判刑了,被称作「全国第一秘」的李真判了死刑,在特制刑车上注射毒液了结一生,还是比迫害致死的人享有「特权」。实际上,大贪元凶是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但他有江泽民作保护伞,只开除党籍、降级了事,根本没有进入法律程序!试想,一窝下级官员的持续腐烂,有哪个人哪件事不在这个第一把手眼皮下经过,又有哪个人捞来油水不先让一把手「抽头」的!窃国者侯,窃钩者诛,中共至今仍然依照这个逻辑行事。

石家庄的官场内部你争我斗,乌七八糟,但在对待善良老百姓的盘剥镇压上是齐心协力的。在这种大环境下,冯晓敏自然难逃魔掌,我献14行诗于下,愿她安息:

二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钦佩你们抱炸药杀敌的勇气
四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责备你们鲜血换来贪官污吏
六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痛骂你们为屠城者献上军衣
太行山的游击西柏坡的吹嘘
伴奏着跑官买官的肮脏交易
和宴席上的□子宾馆里的鸡
青松呼喊离开这腐败的地皮
到冯晓敏墓前为她遮风挡雨
声声松涛安抚她幼子的啜泣
晓敏呀, 你的纯真善良刚毅
必将迎来鲜花怒放伴你安息



 
分享:
 
人气:16,5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