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田恬
 
2004年10月10日发表
 

江泽民对着菲律宾女总统唱歌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对着菲律宾女总统大唱《我的太阳》大家都不会忘记吧,今天我看到一条菲律宾的新闻,说的是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致使江氏人马不但惨不忍睹无人救援,而且这些人还落井下石、积极参与迫害。看后实在让人惊叹。

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八日报导说,菲律宾邦邦加省今天在省会圣弗南度市举行别开生面的「青蛙节」,这是该省行之有年的传统风俗,各种有关青蛙的趣味比赛让当地民众乐开怀,不少外国游客也慕名而来。

上海坊间是最早流传江泽民是蛤蟆托生的,后来越传越广,江泽民自己也确定这一点,对蛤蟆关注起来。前两年,本来蛤蟆腿(俗称田鸡腿)出口日本赚回很多外汇,结果突然喊停,理由是要保护“青蛙”!后来国内人不听邪,干脆把整只蛤蟆内脏掏空压扁做成熏肉,起的名字还有点外国味儿叫「熏拉丝」,买的人还真多,有记者问:“这熏拉丝是什么做成的?”售货员小声说:“蛤蟆。”

菲律宾是怎么对待蛤蟆的呢,报导说,「青蛙节」就要有青蛙做主角,因此首先登场的就是捉青蛙比赛。参赛者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进入田里捉青蛙,经过一番折腾,由一名小朋友捉到五只青蛙夺得冠军。


蟾王江泽民
接下来是青蛙运动会,被捉到的青蛙参加跳远、赛跑等竞赛,原应朝终线前进的青蛙,在主人击掌顿足的武吓之下东跳西窜,围观的妇女虽然尖叫连连,却又舍不得离开。

青蛙被捉上来参加竞赛,江泽民下水去返祖。所以我们看到江泽民在死海里挺着大肚囊子游泳的镜头,由喜贵就是因为常常陪着江泽民在水里瞎扑腾,前不久升任上将!

下面的报导非常有趣:紧张刺激的体能竞赛结束,相对轻松的青蛙选美随之登场。在临时搭起的舞台上,伴舞人群穿着“青蛙装”热舞一番,在这空档里,专门有人给竞赛的蛤蟆穿上选美服装,经过精心打扮的青蛙,穿着西装、超人装、天使装出场参加比赛,获胜的青蛙还戴上后冠,令观众忍俊不禁、笑得前仰后合。

蟾王江泽民喜欢到处作秀,菲律宾的「青蛙选美」岂不是江戏子的翻版?江贼民走到哪里都做逗人开心的小丑,这些蛙将也同样被摆布得晕头转向。


江的最后结局
青蛙节的最后高潮却也是最要命的比赛,这个「要命」不是形容词,而是真的「要命」。

报导说,最后高潮是青蛙厨艺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活动,精疲力尽的青蛙沦为盘中飧,煎炒煮炸香味四溢,现场是见者有份大快朵颐。生命大起大落在一天内尝尽,大概也是青蛙所始料未及。

看到这里,我真呆住了,再没有任何一种方式能比菲律宾的「青蛙节」更贴切的描述江泽民的政治生涯。江的最后结局也是他所始料未及的。

 
分享:
 
人气:42,20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