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安精心设计的一场骗局(二)(图)
 
作者:林晓凯
 
2003年12月18日发表
 

11月15日,林晓凯(右二)等六位受害人在台湾起诉江泽民

【人民报消息】(接上文)

一、国家安全局设计骗局以获取资料

上海国安局安排犹大杨家兰(即“老杨”,后来才知道此人的出卖行为使曾很多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联络新加坡功友与我联系并留了手机号码,提出希望交流与协助上海其他功友继续修炼法轮功的愿望,到了上海联络见面后至被抓期间之食宿皆为老杨安排,在与老杨刚见面几天她一直跟我提及钱的事,希望我皆能委托她处理,亦提及我什么事皆能跟她说没关系。这期间我只与老杨及罗先生(即特务“小罗”,为老杨所介绍)见过面。我居住的旅馆除了我之外几乎没人住,服务生也不给我钥匙,也就是说他们对我的出入都了解,因为我需要他们帮我开门。

上海国安局在10月7日晚10:30左右至我住处搜查摄影并将我带走,当我提出找律师时被其拒绝了。他们告诉我被监控的目的,事实上我的确被监控了8天,他们要让我对未来产生绝望,以便掉入他们对我设计的陷阱,也就是所谓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自动供出其他认识的功友与法轮功在台湾及国外的情况。

二、设计强迫组织观念罗致入罪拘留调查

大陆国安的招数无非是营造恐怖气氛,比如上述的方式,即监控你一段时间后再捕抓(包含电话、网路、手机、工作场所的监控),于审讯中不时透露他们所知道的你所做之事,让没有经验的人想不透为何被抓之余又被对方了如指掌,从而笼罩在人心常见的那种恐怖之中。但这种诈术,其实对正念很强、又了解过这些惯常特务手法的大法弟子来说,是无法得逞的。

被带到国安局后第一天几乎是24小时侦讯,避开大法的话题,假意完全依照法律执行,问我到上海做什么,带了什么东西?要给谁?跟谁连络?并一直灌输我大法是有组织的观念,他们认为当我能接受组织概念时,就可以进行他们例行性审问、转化、洗脑的安排,只要突破我的心防,我就可以以他们组织的概念全盘托出我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