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在欢呼 江泽民在发抖 (多图)
 
龙延
 
2003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获悉独裁暴君萨达姆在他的故乡提克里特被美军逮捕的消息后,伊拉克人民纷纷表示欢庆,有的平民还走上街头,鸣枪表示庆祝,自动步枪向空中射击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巴格达市区,正在开车的伊拉克人按响了汽车喇叭,有的伊拉克人则打着“V”形手势,表达高兴的心情。在伊拉克北部库尔德人占多数的基尔库克市,成千上万人纷纷涌上街头表示庆祝。

的确,对伊拉克人民来说这是,这是值得庆贺的。但是对中国独裁暴君江泽民来说,这是噩耗。

*江泽民拿枪的手在发抖

江泽民是中国假、恶、暴的源头,祸国殃民。尤其是,江泽民为了一己之私,滥用权力发动镇压和打击奉行“真善忍”的法轮功,摧毁中国几千年的道德和人基本的人性和良知,从根本上摧毁中华民族的精神和灵魂,造成假、恶、暴势力在中国蔓延,祸及全体华人和整个人类。江泽民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罪行磬竹难书,至少已有八百三十一名的无辜炼功民众被虐杀,但是江泽民打着“政府”、“人民” 、“政党”、“制度”甚至“民族”的幌子来欺骗各界,试图掩盖和逃避自己的罪行,让整个政府、政党和所有人来分担他犯的滔天罪行。

不过江泽民的谎言正在被戳穿。最近温家宝出访美国和加拿大时,法轮功打出:“欢迎温家宝访美”、“欢迎温家宝访加”、“严惩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等巨幅标语,一下把迫害无辜民众的元凶江泽民从“政府”和“人民”的幌子后面揪了出来,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无处可躲了。为了掩盖心中的恐惧和心虚,据新华网12月12日报导,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12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全军党的建设座谈会代表,江泽民用枪杆子把中共总书记胡锦涛绑架过来给自己壮胆。

*等待着人民的审判

BBC的分析说,现在美军的一项重要任务是让伊拉克人自己来审判他们原来的独裁暴君萨达姆。

在中国,独裁暴君江泽民现在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离末日也不远了。大家还记得,从今年七月初起,中国手机用户收到一则反映江泽民不得人心的笑话,内容是描述数名中共政治局常委的对话:「胡站在天安门上,向下扔一张一百元钞票,捡到的人很高兴;吴邦国说,你要是扔十张十元钞票,会有十个人高兴;黄菊说,你要是扔一百张一元钞票,会有一百个人高兴;温家宝说,你要是把江泽民扔下去,全国人民都会高兴。」

江泽民作恶太多,已经成了人民的公敌。现在在世界各地风起云涌的“诉江”和“公审江泽民”活动,表明形势正在发生巨大变化,人民审判江泽民的日子不远了。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四日

 
分享:
 
人气:15,7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