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圖)
 
鄂新
 
2002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老江,今天是聖誕節,過不了幾天就是新年了,您悄悄告訴俺一句實話:有人現在問您新年好嗎?我說的不是那些沒您鼓搗進不了政治局的、那些看您興許還有點兒用想最後狠使您一把的那幫人,我說的是那些不貪不佔不淫不亂的那些個好人,不是您命令不能「一刀切」的那些人,有給您拜年、希望您身體健康的嗎?

不能回答?那您就別回答,您的表情不是已經告訴俺了嗎?幹嘛非逼着您用嘴說呢?是吧? 

剛才我上法輪功的明慧網看了看,不看還好,一看真爲您難受。

您看看人家法輪功創始人的弟子們正陸續地給師父拜年呢,尤其是大陸的弟子!您把網封的那麼密實,咋鑽過去的呢?

下面只是一小部份:

哈爾濱市全體大法弟子獻給師父的新年賀詞

山東省煙臺地區全體大法弟子謹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節日的問候

大陸大法弟子向師尊拜年

平度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遼寧省阜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父新年快樂!

廣東省佛山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鞍山市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新年好!

北京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

通化山區的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向師父問新年好!

合肥大法弟子問候師尊新年好!


就說這《哈爾濱市全體大法弟子獻給師父的新年賀詞》吧,打開一看,稱呼是「至尊至敬的偉大師父」!

老江,您提了那麼多的醬軍,拔了那麼多的貪官污吏,有哪個這麼稱呼您了?記得去年您拿錢賄賂軍頭兒們,于永波藉着60度下肚才壯着膽喊您一聲「萬歲」,結果就得了肝癌。您不是「萬歲」的料兒啊,他這麼講,不就得折自己的壽嗎?

今年十一月八日下午,上海一把手陳良宇在您去參加他們的十六大討論會時,也一時精神亢奮,錯喊了那麼一嗓子:「江總書記萬歲!」「向江總書記致敬!」 結果,不但當着您的面全場竟一片沉寂,會場裏無一人響應不算,他的這一嗓子還把您的「總書記」 職位給喊沒了,他自己自那以後,也事事不順心,幹啥都捱罵。

明慧網上那封賀信中說:「我們哈爾濱全體大法弟子,在2003年新年到來之際,用我們最純淨的心,問候一聲:師父您好!」

看了明慧網,我才明白爲什麼您這麼和人家李先生過不去,這麼鎮壓法輪功,非用酷刑逼着法輪功學員罵人家師父,踩人家師父的像,在火車站、長途汽車站、甚至參觀天安門城樓也要逼着根本不認識法輪功創始人的老百姓罵人家,踩人家的像,原來是因爲您得不到如此的尊敬和熱愛,所以就妒忌的失去理智。

現在好了,您這麼一搞,倒適得其反了,不但讓人家法輪功和法輪功創始人名揚全世界,而且中國人罵起您來真帶勁兒,吐沫飛濺,嚇得江綿恆帶領何祚庥研究防火牆屏蔽網絡。最精采的是,普京回答北京大學那個傻冒兒女生的問題時,當面譏諷您是個全世界聞名的「戲子」。人家指的這個「戲子」可不是演員的意思,是作踐自己、拿自己當猴兒耍的意思!

老江,您說您傻不傻?妒忌別人您得到了什麼?戰勝了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腦都洗到您那邊去了?

俺私底下問一句,這兩張圖片是咋回事?


老江,氣不?



老江,眼饞不?




 
分享:
 
人氣:34,2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