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法工作會議在京召開 中共政法委書記講話的矛頭指向耐人尋味
 
2002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2月29日報道,全國政法工作會議19日至20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幹出席會議並講話。羅幹在講話中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積極穩妥地推進政法工作改革。

據報道,羅幹在強調貫徹十六大精神,加強和改革政法工作時說,要積極化解人民內部矛盾,妥善處置羣體性事件。這無疑是在指十六大前中共政法工作沒能「要積極化解人民內部矛盾,妥善處置羣體性事件。」是需要糾正改革的。究竟在哪些重大事件上體現出問題,羅幹本人應該最清楚。

在近期一次中共政治局常委的擴大會議上,新任中共總書記胡錦濤強調,一個人民的政黨,人民的政府是不能用專政方法壓制、行政措施強制社會上各種屬於人民內部矛盾的反對聲音和自發的反對活動。很明顯,胡錦濤這一「強調」的矛頭是有所指的。那麼新屆政治局常委羅幹今天「強調」的矛頭又在指向誰呢?總不是在怪手下沒能深刻領會自己的領導意圖吧?耐人尋味!


 
分享:
 
人氣:14,10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