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谣:党妈妈头上有一只癞蛤蟆
 
2002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我的祖国真强大,政治局里把架掐,你死我活一地毛,都想当上个大当家!

我的祖国真强大,活着十三亿人却只有党中央一张大嘴巴!

我的祖国真强大,学生请愿被说成是暴徒,老头老太太撑胳膊盘腿被说成是反华!

我的祖国真强大,人民的军队吃人民,反到在街上把人民杀!

我的祖国真强大,吃了原告吃被告,坏事都出自公检法!

我的祖国真强大,政府亲自去打假,贼喊捉贼他把谁抓!

我的祖国真强大,学者政客一大把,也弄不清法和党谁比谁大!

我的祖国真强大,农民有苦无处洒, 政府官员是一家!

我的祖国真强大,书记部长省长市长贪污渎职把经济搞垮,可怜工人把岗下!

我的祖国真强大,教育经费算个啥,农村孩子没学上,主席专机大剧院大把大把撒钞票!

我的祖国真强大,真强大呀真强大,因为有个党妈妈!因为有个党妈妈!


我的祖国真强大,对付广场上手无寸铁的学生,使用的是共和国最精锐的金戈铁马!

我的祖国真强大,钓鱼岛被小日本占领,骑在十三亿中国人头上的党中央却不敢说话!

我的祖国真强大,麦克马洪线上的16个台湾弃置不要,却把导弹对着台湾的骨肉同胞!

我的祖国真强大,核心一说稳定,就必须先把自己的人民抓!

我的祖国真强大,下岗工人要求补发工资,党要人民子弟兵把枪口对着他!

我的祖国真强大,全世界上网政府都不怕,拥有几千万党徒的蛤蟆连只不锈钢老鼠也害怕!

我的祖国真强大,法轮功全世界都可以练,唯有在自己的祖国却要被抓被打被杀!

我的祖国真强大,别家的总统也乞求你,别再残害你们可怜的人民,蛤蟆呀你的人性太差!

我的祖国真强大,强大的我不知道该哭还是该骂?

这一切都是因为有个党妈妈!

这一切都是因为党妈妈头上有一只癞蛤蟆!

 
分享:
 
人气:19,9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