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謠:黨媽媽頭上有一隻癩蛤蟆
 
2002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我的祖國真強大,政治局裏把架掐,你死我活一地毛,都想當上個大當家!

我的祖國真強大,活着十三億人卻只有黨中央一張大嘴巴!

我的祖國真強大,學生請願被說成是暴徒,老頭老太太撐胳膊盤腿被說成是反華!

我的祖國真強大,人民的軍隊吃人民,反到在街上把人民殺!

我的祖國真強大,吃了原告吃被告,壞事都出自公檢法!

我的祖國真強大,政府親自去打假,賊喊捉賊他把誰抓!

我的祖國真強大,學者政客一大把,也弄不清法和黨誰比誰大!

我的祖國真強大,農民有苦無處灑, 政府官員是一家!

我的祖國真強大,書記部長省長市長貪污瀆職把經濟搞垮,可憐工人把崗下!

我的祖國真強大,教育經費算個啥,農村孩子沒學上,主席專機大劇院大把大把撒鈔票!

我的祖國真強大,真強大呀真強大,因爲有個黨媽媽!因爲有個黨媽媽!


我的祖國真強大,對付廣場上手無寸鐵的學生,使用的是共和國最精銳的金戈鐵馬!

我的祖國真強大,釣魚島被小日本佔領,騎在十三億中國人頭上的黨中央卻不敢說話!

我的祖國真強大,麥克馬洪線上的16個臺灣棄置不要,卻把導彈對着臺灣的骨肉同胞!

我的祖國真強大,核心一說穩定,就必須先把自己的人民抓!

我的祖國真強大,下崗工人要求補發工資,黨要人民子弟兵把槍口對着他!

我的祖國真強大,全世界上網政府都不怕,擁有幾千萬黨徒的蛤蟆連只不鏽鋼老鼠也害怕!

我的祖國真強大,法輪功全世界都可以練,唯有在自己的祖國卻要被抓被打被殺!

我的祖國真強大,別家的總統也乞求你,別再殘害你們可憐的人民,蛤蟆呀你的人性太差!

我的祖國真強大,強大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罵?

這一切都是因爲有個黨媽媽!

這一切都是因爲黨媽媽頭上有一隻癩蛤蟆!

 
分享:
 
人氣:19,98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