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評論新政治局常委:犯罪團伙
 
2002年11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六大落幕了,中共已經推出新的領導班子,一些中國的普通民衆打電話到美國之音,講述他們對中共的權力交接、對中共的新老領導人的感受和評論呢,表達了與中共媒體不同的聲音和觀點。

福建福清市做投資生意的董先生對中國新領導人處理經濟的能力抱持懷疑的態度,他認爲新的領導班子如果沒有像朱榕基那樣懂經濟的人,那麼經濟改革可能會遭遇困難。董先生說:[現在中國經濟正在發展需要懂經濟的人,現在政治局常委裏面沒有像朱榕基那樣懂經濟的人,現在的政局一點都不安全。]董先生還提到,他認爲被江澤民提拔進政治局常委的賈慶林的家屬在福建遠華案中涉嫌重大,有走私犯罪的嫌疑,他擔心在賈慶林進入最高領導層之後,在沒有健全的司法制度監督下,中國的經濟秩序可能會出現問題。

另外,從新疆烏魯木齊給美國之音打電話的旅店管理人員石先生收聽美國之音已經二三十年了,是美國之音的忠實聽衆,他報怨最近一年來由於中共方面的人爲干擾,使他根本無法清楚的收聽美國之音的節目。他說:[美國之音現在收聽效果不好,收聽不著多少,雜音特別大,其實就是人爲的干擾,中央臺在和美國之音同一個頻道廣播,中央臺就壓過了美國之音的聲音,美國之音聽起來好像在背後,聲音很小,這種情況大概已經一年左右了。]

貴州的詹先生也譴責當局對美國之音等國際廣播的干擾。詹先生說,他現在從事新產品研發工作,他對於賈慶林和羅幹兩人進入了政治局常委會感到非常不能苟同,他把中共權力核心形容爲一個「犯罪團伙」。他說,希望胡錦濤能夠潔身自愛,不要幹下他所說的壓迫人民的壞事,但是他仍然不對新的領導人抱有任何希望。他說,[至於這個安排能有什麼結果呢,我也不抱太大的希望, 如果他們整個政權當中是沒有什麼血債的,沒有犯罪嫌疑的還差不多,但是現在他們把那些有經濟犯罪嫌疑,殺法輪功的人,這些人還被拉到政治局常委裏面,這實在太危險了。]


 
分享:
 
人氣:13,34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