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中南海會見十六大中央宣講團 新華社刊登特大照片 (圖)
 
2002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12月15日,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中央宣講團的成員並座談。 胡錦濤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發表重要講話。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網北京12月15日報道,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今天下午在中南海會見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中央宣講團的成員並作重要講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曾慶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長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賀國強,中共中央政治局候補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王剛參加會見並座談。

胡錦濤強調,把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的工作引向深入,要在開拓創新上下功夫。堅持黨的思想路線,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是十六大報告的精髓。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要緊緊把握這個精髓。

政治局常委李長春在主持座談會時說,胡錦濤同志作了十分重要的講話。他強調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六大精神,是全黨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學習貫徹十六大精神,要圍繞主題,把握靈魂,狠抓落實,在深入人心上下功夫,在開拓創新上下功夫,在務求實效上下功夫。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華社的整個報道中,沒有提到「江澤民同志」。


江澤民讀完十六大政治報告返回座位的時候,胡錦濤的表情耐人尋味。


據透露,十六大政治報告其實是胡錦濤、溫家寶及曾慶紅領導下的十六大籌備組的「傑作」,江澤民不過是依葫蘆畫瓢上臺讀了一下。這一「機密」在黨內已經傳開。因此,胡錦濤等在座談會上強調要把握十六大精神的「精髓」及「靈魂」也就不難爲宣講團的成員們所理解了。



 
分享:
 
人氣:16,2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