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CIFI有線電視臺聲稱將大曝UFO驚天祕密
 
2002年11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50多年來,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韋爾似乎就是飛碟和外星人的同義詞。50年後的今天,美國SCIFI有線電視臺在考古學家獲得了驚人的物證後聲稱,它將於11月22日大曝羅斯韋爾UFO事件驚天大祕密!

華商報11月18日報道,1947年7月3日早晨,農場主佈雷澤爾發現,在一個放羊的牧場上,散落著一些樣子奇特的金屬碎片。據他說,碎片用刀切不開,用火點不著。佈雷澤爾把碎片交給了郡警察局長,局長又轉交給羅斯韋爾陸軍航空基地的官員。第二天,佈雷澤爾帶領兩名情報官員來到碎片散落的農場,他們用了整整一天的時間撿拾這些碎片,然後帶回羅斯韋爾。碎片交給基地司令威廉·H·布蘭查德上校後,上校立即召見了基地的對外聯絡官——直接參與這次事件的有限幾個人員之一的沃爾特·G·豪特中尉,並讓其發一個新聞稿。

然而,僅僅數小時後,美國軍方就改變了說法,聲稱羅斯韋爾墜毀的不過是美國軍方的一個實驗氣球,與外星人或者飛碟無關。從那之後,羅斯韋爾就被蒙上了一層又一層的傳奇:有人說美國政府掩蓋了事實真相,就連好萊塢也接二連三地拍了有關羅斯韋爾的大片。然而美國政府卻否認有UFO墜毀的事,更不承認其隱瞞了真相。

這個消息吊足了全世界UFO迷們和普通美國民衆的胃口。不管22日公開的到底是什麼內容,相信也好,不相信也罷,到時候一定會有不少人圍聚在電視機前,看看這家有線電視臺到底能搗出個什麼名堂來。


 
分享:
 
人氣:15,1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