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宇航員與前美國總統異口同聲驚見UFO
 
2001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揭露計劃」組織聲稱擁有四百名證人,能證明美國政府確實知悉外星人和UFO確曾出現。其中最驚人的證供包括,美國「太陽神」太空船在登陸月球時,船上的太空人竟曾赫然見到外星太空船。

  事後指示:不能揭露

  這則證供來自曾在美國太空總署任職的女員工黑爾,其消息是間接得來。

  她表示,消息是來自太空人迴歸地球后,爲太空人進行檢疫工作的人員。據報這批太空人事後收到指示,不得揭露此事。另外,前空軍少校法勒指出,當年他駐守新澤西州的麥圭爾空軍基地時,曾見過一艘外星太空船降落基地,一名外星人踏出太空船後,即被憲兵槍擊,「後來發現它死在跑道上」。法勒當時想向參謀部講述事件,後來卻被制止。他現表示願意在國會中作證。

  前美軍中士斯通也自稱曾於在六九年,在賓夕法尼亞州發現墜毀的飛碟,還見到生還的外星人,他們的外表跟人類相似。他又說曾爲五十七種不同的外星生物分類,但美國政府卻阻止他發表其所見。一位名爲德爾加多的巡警則聲稱,九二年他在佛羅里達州巡邏時,遇上在離地十尺飄浮、長約十五尺的發綠光不明飛行物體。它跟著他的巡邏車,令其引擎、車頭燈和收音機失效。

  卡特承認見過UFO

  雖然不少人都聲稱見過UFO,但當一位美國前總統說曾經見過時,可信性則大大不同。前總統卡特在三十多年前任職喬治亞州州長期間,曾向一些研究UFO的組織提交過兩個正式報告,說他曾看到UFO。

  在一九六九年一月廿二日,對身在獅子會飲宴的卡特來說是一個歡樂之夜。不過,突然天空上出現了UFO在他眼前閃過,且「有如月亮般明亮」。當它劃過喬治亞州西南方的時候,發出紅色和綠色的光芒,十分鐘後它才消失。

  這就是卡特到現在仍堅持的故事。身在政壇的卡特,此舉可謂冒著被當成怪人,影響政途之險。卡特在當時,也是歷來第一位著名政客堅持曾與UFO有過近距離的接觸。

  事發數年後,卡特在一次南方州長會議時說:「我以後不會再嘲笑那些說曾見過UFO的人了,因爲我自己也見過一次。



 
分享:
 
人氣:12,1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