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一日,UFO驚現恐怖攻擊現場 (圖)
 
2001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近日,一家日本網站公開了兩個記錄911事件的錄像片斷,該錄像片段拍攝於第二架飛機撞向世貿中心時(如圖)。圖片清晰顯示,當時有一個「黑色的物體」掠過天空,而且飛行動作決不像是飛機!圖片較大,請耐心等待圖片下載完畢。請注意其中的黑色移動物體。

  據新浪報道,這段由GAMMA PRESS USA新聞社拍攝下來的錄像顯示,這一物體位於大樓的後方,有相當大的體積,可以看到它以遠遠超過飛機的速度在大樓的右後方傾斜移動。猛地一看,它形狀細長,就象導彈一樣,但這個時候是不會發射攔截導彈的,而且事實上也沒有。

  這一「黑色的物體」是電影膠片的污點,還是跟蹤那架客機的軍機?或是一枚射向客機但卻遲到了幾秒鐘未能擊中的導彈?一枚墜向地球的巨大太空碎片?甚至乾脆就是故意僞造出來的!?而UFO專家則堅信,「顯然是一架外星人的飛行器」。

  對這一「不明飛行物」進行的更仔細研究發現,它是在第二架客機撞到世貿大樓後18秒鐘出現的,它很快飛過世貿中心右邊的那棟大樓然後就從屏幕上消失了。


UFO驚現「九一一」恐怖攻擊現場

  到目前爲止,上述錄像一直沒有引起美國主流媒體的關注,而且目擊者以及其他相關錄像資料均未顯示出相同的不明飛行物。

  因此有專家指出,這兩段錄像不排除僞造的可能,至少從技術角度而言,這種水平的造假不是什麼難事。


 
分享:
 
人氣:17,46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