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六大的結果讓海外華人極其失望
 
2002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爲期一週的中共十六大終於結束了。這一次大會向全世界說明了什麼呢?

1.政治局常委名單早就定好

全國兩千多名代表在北京煞有介事地開了一週會,可是政治局常委九人名單(包括順序)早在開會前就定好了,提前就在海外流傳。黑箱作業真是夠黑的,難怪大會開得怪異和神祕。

全球華人似乎有被愚弄的感覺,其實中國百姓何嘗不是這樣,包括兩千多名十六大代表也只是象木偶戲一樣走過場。

2.江澤民是現代袁世凱

江澤民搞終身制,繼續當軍委主席,抓住軍權不放,再一次打破了中共的內部規則。江澤民以一個普通黨員身份控制全黨,江澤民下了決心要當中國當代袁世凱。天無二日,國無二主。江澤民及其江家幫抓權不放難免引起權爭甚至動亂。這是歷史的嚴重倒退。

3.貪官和腐敗分子被提升爲政治局常委

中共喊了多年反貪污和反腐敗,但是公認的大貪官賈慶林和腐敗分子黃菊卻公然被江澤民提升到政治局常委,江家幫的幾名主要人物都被提在政治局常委裏。

中共十六大結果表明,中共沒有能力清除自身的貪污和腐敗。

4.中國再一次錯失歷史機緣

海內外華人都希望中國強大和富強,但是中國再一次錯失了一次歷史機緣,中共十六大再一次讓全球華人失望。

海外華人.2002年11月15日



 
分享:
 
人氣:13,25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