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话:老江在十六大表决前的最后一招儿(多图)
 
华华
 
2002年11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十六大政治局的名单是江泽民和他的幕僚们精心策划的,他在最后的阶段提出用本人全退、亲信入局来换取李瑞环的提前退休。为了胡锦涛能够顺利接班,李瑞环欣然同意了。

自然,拟好的候选人名单里没有江泽民及其他五位政治局常委。到了表决的这一天,江泽民实在心疼那当三位一体的美妙感觉,他下定决心还是让胡锦涛当小媳妇。

当主持人说要大家举手表决时,江泽民突然站起来,说:“等一等,我有几句话要说。”他让江绵恒把一个大文件包拿过来,把一些照片派发给大家。他说:“请大家看一看,文革期间我是怎样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最大利益的!这一点黄丽满同志可以证明。我不是不想下台,就是不放心锦涛同志,他太年轻,没有这样的经历,如果他也能拿出这样的照片来说服大家,我的心立即就放进肚子里,立马就全退。如果他不能做到这一点,我就是退下去了,也睡不着觉。为了党和国家的利益,请大家考虑让我再连任一届,再带锦涛一程。”


等一等,我有几句话要说。


表决后的结果



 
分享:
 
人气:29,21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