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黨章同輝」──江澤民「一枕黃粱再現」 (圖)
 
2002年11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毛澤東莊嚴,鄧小平開放,江澤民還在傻笑
江澤民「名留青史」、與毛澤東及鄧小平並駕齊驅的好夢落空。據十六大黨代表透露,在修改黨章草案中,只會提及「三個代表」,但江澤民的名字不會寫入新黨章。

據蘋果日報記者/法新社報道,與會代表昨討論黨章修改報告,主要涉及黨章總綱部份。消息指出,報告列明在原黨章「中國共產黨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作爲自己的行動指南」內,僅加入「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而不會提及江澤民三字。

北京一代表說:「我認爲我們的黨總書記不想將自己的名字加入黨章。」 爲江澤民「搭」了一個漂亮的「臺階」。

江澤民一直想方設法在自己全退後,將自己的黨內地位,與毛、鄧看齊,近期中共宣傳機器就拚命宣傳江澤民,曾將江澤民的重要性捧至與馬克思一樣高。今次修改黨章只談「三個代表」,不提江澤民,對江而言是個大挫敗。

 
分享:
 
人氣:14,87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