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章同辉」──江泽民「一枕黄粱再现」 (图)
 
2002年11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毛泽东庄严,邓小平开放,江泽民还在傻笑
江泽民「名留青史」、与毛泽东及邓小平并驾齐驱的好梦落空。据十六大党代表透露,在修改党章草案中,只会提及「三个代表」,但江泽民的名字不会写入新党章。

据苹果日报记者/法新社报道,与会代表昨讨论党章修改报告,主要涉及党章总纲部份。消息指出,报告列明在原党章「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内,仅加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而不会提及江泽民三字。

北京一代表说:「我认为我们的党总书记不想将自己的名字加入党章。」 为江泽民「搭」了一个漂亮的「台阶」。

江泽民一直想方设法在自己全退后,将自己的党内地位,与毛、邓看齐,近期中共宣传机器就拚命宣传江泽民,曾将江泽民的重要性捧至与马克思一样高。今次修改党章只谈「三个代表」,不提江泽民,对江而言是个大挫败。

 
分享:
 
人气:14,87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