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轉入祕密集會 江澤民將從黨內職務名單上消失 (圖)
 
2002年11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正在此間召開的中共第十六屆全國代表大會轉入祕密集會,討論領導人接班名單以及修改黨章事宜;其中修改黨章涉及一整套現代化想法,可能深刻改變中共的本質及任務。

據法新社北京十一日報道,中共十六大已經舉行了三天公開會議,今天北京市內的主要會場人民大會堂及其它會場都對外封鎖,以便與會代表可以開始對中共領導班子改組進行最後討價還價爭論。


最後的發泄──有權不用,過期作廢
密商結果可能意味着,過去十多年領導中國的第三代領導集體將交班給第四代領導集體。

包括國家主席江澤民在內的一大批中共高層領導人,預料將從黨內職務名單上消失。

兩千一百一十四名中共黨代表閉門會議,還將密商中央委員會委員名單。一些黨代表透露,預計這次將有數百人輪到進入此一真正擁有實權的領導班子中。

與會代表還要密商關於修改黨章的提議,其中可能包括資本家加入中共成爲黨員。

不過黨代表關門討論之舉並無真正的民主可言,因爲中共十六大所做的重要決定,其實早在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之前已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的少數人定案了。


 
分享:
 
人氣:12,8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