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誰怕誰?(圖)
 
2002年10月3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前有阻止冰島政府發放簽證給疑似法輪功的華人的醜行,現在又有在「核心」下住旅館附近排擠華人旅客,大搞「清場」的跡象。七老八十的「同志」,爲了挾洋事業,不遠萬里來到美國賣力演出。不但要爲英語及音樂舞蹈節目的排練付出大量辛勞,還要爲躲避抗議人羣而嘔心瀝血。江戲的美國挾洋行,既有獲取洋人寵幸的期待與興奮,更有懼怕遭到華人抗議的膽戰心驚,真不容易啊。

  江戲這三年來幾乎每次出訪都無可救藥地露出了狼狽相。爲躲避法輪功的抗議和起訴而傷透了腦筋,江戲訪美形同歷險,總改不掉偷偷摸摸的作態:對具體行程守口如瓶,到了美國也是行蹤不定,坐立不安。有時到了近乎病態的地步。每往一處都要不顧尊嚴死乞白賴地要求東道主給予特級護理。今年更升級到要求東道主在其車隊後面跟上救護車。爲了阻撓抗議民衆的接近,不但動用國家權力干涉別國內政,還動用公款組織「歡迎」(即保駕)的隊伍。而最近似乎對收買而來的人也不放心了,竟破天荒地要「保駕隊」成員簽字畫押放棄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這恐怕是美國曆史上最褻瀆民主的案例,毫無疑問也創下歷史上獨裁國家領導人最畏懼人民的記錄。當然,這一切措施還不足以使江戲覺得安全,還需要不顧臉面地東躲西藏,乘坐最豪華的車輛選擇後門或側門在垃圾箱中進行逃竄運動。


洲際酒店後面走垃圾車的夾道,電線杆下一排排的黑箱是垃圾箱

  以婦女和老弱病人爲主的法輪功能給江澤民造成如此強烈的恐懼感,不但出乎一般人的預料,我想更出乎中共的預料。放在三年前,誰能相信一幫子大媽大嬸竟有本事把江澤民逼成這付「鼠核心」的醜樣?

  「邪不壓正」這一詞用在此處最恰當。江戲的畏懼和逃避等於公開承認自己才屬於「邪」的一方。而被誣爲「X教」的信徒們真正屬於「正」的一方。法輪功人士不掩藏,不迴避,落落大方,溫文爾雅,只想接近江戲去傳遞抗議信息。而講「三講」的江戲卻在這羣手無寸鐵的練功人面前嚇破了膽。有時真是令人懷疑江澤民的精神是不是已經被嚇出了毛病,據說江怕見黃衣服、黃布條以至任何帶黃顏色的東西,怕看見「不知內容」的信封(起訴書),更怕看見法輪功學員單手立掌「發正念」!


 
分享:
 
人氣:11,0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