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谁怕谁?(图)
 
2002年10月3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前有阻止冰岛政府发放签证给疑似法轮功的华人的丑行,现在又有在“核心”下住旅馆附近排挤华人旅客,大搞“清场”的迹象。七老八十的“同志”,为了挟洋事业,不远万里来到美国卖力演出。不但要为英语及音乐舞蹈节目的排练付出大量辛劳,还要为躲避抗议人群而呕心沥血。江戏的美国挟洋行,既有获取洋人宠幸的期待与兴奋,更有惧怕遭到华人抗议的胆战心惊,真不容易啊。

  江戏这三年来几乎每次出访都无可救药地露出了狼狈相。为躲避法轮功的抗议和起诉而伤透了脑筋,江戏访美形同历险,总改不掉偷偷摸摸的作态:对具体行程守口如瓶,到了美国也是行踪不定,坐立不安。有时到了近乎病态的地步。每往一处都要不顾尊严死乞白赖地要求东道主给予特级护理。今年更升级到要求东道主在其车队后面跟上救护车。为了阻挠抗议民众的接近,不但动用国家权力干涉别国内政,还动用公款组织“欢迎”(即保驾)的队伍。而最近似乎对收买而来的人也不放心了,竟破天荒地要“保驾队”成员签字画押放弃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这恐怕是美国历史上最亵渎民主的案例,毫无疑问也创下历史上独裁国家领导人最畏惧人民的记录。当然,这一切措施还不足以使江戏觉得安全,还需要不顾脸面地东躲西藏,乘坐最豪华的车辆选择后门或侧门在垃圾箱中进行逃窜运动。


洲际酒店后面走垃圾车的夹道,电线杆下一排排的黑箱是垃圾箱

  以妇女和老弱病人为主的法轮功能给江泽民造成如此强烈的恐惧感,不但出乎一般人的预料,我想更出乎中共的预料。放在三年前,谁能相信一帮子大妈大婶竟有本事把江泽民逼成这付“鼠核心”的丑样?

  “邪不压正”这一词用在此处最恰当。江戏的畏惧和逃避等于公开承认自己才属于“邪”的一方。而被诬为“X教”的信徒们真正属于“正”的一方。法轮功人士不掩藏,不回避,落落大方,温文尔雅,只想接近江戏去传递抗议信息。而讲“三讲”的江戏却在这群手无寸铁的练功人面前吓破了胆。有时真是令人怀疑江泽民的精神是不是已经被吓出了毛病,据说江怕见黄衣服、黄布条以至任何带黄颜色的东西,怕看见“不知内容”的信封(起诉书),更怕看见法轮功学员单手立掌“发正念”!


 
分享:
 
人气:11,0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