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婚宴上大讲时兴“黄段子”
 
2002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一朋友的婚宴上,郑州市某小学的五年级小学生张某当着一桌食客绘声绘色地讲了一个黄段子,他称黄段子他们很多男同学都会讲。
  
  小学生张某称,据他了解有不少小学校的学生都能讲上几个黄段子,来源一是与大人们在饭桌上吃饭时听到的,因为黄段子听着有趣,小学生的记性又好,听一遍就记住了,到学校再讲给别的同学听;二是偷看男家长手机上的短消息,也多是一些黄段子。
  
  像昨天的婚宴上,就是一男子首先讲了几条黄段子,引发小学生张某也随后讲了起来。他甚至还对那名男子讲的黄段子评论道:“你讲的段子,几个月前就有了,早都过时了。”
  
  现如今,黄段子已成了一种“饭桌”幽默,就连手机短消息也在所难免,不但男的讲女的讲,连小学生也都能讲,听起来赤裸裸的。针对小学生讲黄段子一事,一位家长表示他十分担心,黄段子对未成年的小学生来说毒害很深,希望能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不要让孩子在“黄”环境下成长。


 
分享:
 
人气:12,53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