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我會記一輩子──中領館狼狽不堪 (圖)
 
2002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史劍、唐紅克勞福德報道/10月25日下午四點多鐘,中國領事館組織了800多名華人的隊伍歡送江澤民,然而江澤民再次有意避開歡送隊伍,從小門進了機場。領事館人員在江澤民離開後出來對歡迎人羣解釋說:「我們理解美國政府爲考慮江主席的安全而做的安排,我們不知道他們安排的路線。」

圖片說明:迎江歡迎團四天奔波,連江澤民人影都未能見,很多歡迎點都是棄旗而走。

機場美國警察的解釋是:「所有的路線都是中方代表設定的。」

在場的中文電視臺記者聽完中方人員的解釋後大笑,一位姓黃的中文報紙記者說:「在申請出席江佈會談新聞發佈會許可時,我的申請最後被轉到中方,須經過大使館一一首肯,才能發採訪許可。何況是江訪美行程線路呢?」

各處的歡迎隊伍中很多人都覺得受騙了,許多前來歡迎的人認爲作爲國家主席這樣玩弄欺騙自己國家的老百姓實在不可接受,德拉斯一位姓王的餐廳老闆痛苦地說:「四天連面都見不到,這事我會記一輩子」。



 
分享:
 
人氣:14,7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