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同鴨講!九十分鐘布什和老江都講了啥(多圖)
 
青晴
 
2002年10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按規定,江澤民和布什會談需用九十分鐘。如果老江身體允許的話,如果御醫藥物用量計算的準確的話,當然其中還包括翻譯員消耗的時間,總共有九十分鐘。能談出個啥?

新華網在北京時間10月26日凌晨4點20分,也就是布什農場當地時間10月25日下午3點20分在頭版頭條出了一篇報導《江澤民主席與美國總統布什舉行會晤》。不報導還好,一報導倒露出江澤民吃的烤肉在嗓子眼兒裏下不去上不來,噎的難受。

新華網報導說:江主席強調,臺灣問題對中美關係的影響深遠,太重要了。中國政府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基本方針。中國一直在盡最大努力爭取以和平方式解決臺灣問題,完成祖國的統一。問題是「臺獨」勢力在千方百計地破壞和平解決的前景,「臺獨」勢力的分裂活動是對臺海地區穩定和中美關係發展的最大威脅。希望美方恪守一箇中國政策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爲中國實現和平統一發揮建設性作用。


布什講話
瞧布什怎麼說:有關臺灣問題,我向江澤民主席強調了我們的一箇中國政策沒有改變,這個政策是基於我們三個聯合公報和臺灣關係法而成的,我向他強調指出了臺灣和中國需要通過對話來和平解決他們之間的分岐。美國尋求與中國建立一個直率有建設性的關係。

架在阿扁家門口的核武器,雖然沒有核彈頭,可是也不行,布什說了,要遵守「臺灣關係法」,也就是說美國有義務保護臺灣,誰想打臺灣先得問問美國讓不讓。這口烤肉您說老江能咽得下去嗎?

10月25中午1點半左右,布什總統在克勞福特市布江會談後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強調尊重人權和宗教信仰。布什說,在人權問題上,我向江主席強調,任何國家不能把在反恐怖方面的努力用來壓制或者窒息不同政見者。

布什還說:同時我還向江澤民表達了我就這幾個問題的觀點,這裏有,中國應當釋放因良知而被關押人,同時要公正地對待信教的人們,並且保持香港公民的權力,同時我還談到了有關在西藏尊重人權的重要性,以及鼓勵與西藏領導人進行更多對話的重要性。

新華網含糊其詞地報導說:雙方還就人權、宗教等問題交換了看法,同意本着相互尊重和平等的精神,通過對話增進了解,擴大共識。


侯賽因┃布什
新華網還裝模作樣地說:關於伊拉克問題,江澤民主席說,中方一直主張伊拉克應認真、全面地執行聯合國安理會有關決議,伊拉克問題應在聯合國框架內和安理會有關決議的基礎上尋求政治解決。 雙方討論了朝核問題。江主席指出,中國一貫支持朝鮮半島無核化,希望半島保持和平與穩定。

布什不得不捅破了窗戶紙,他說:就不擴散問題,我向江澤民主席表達了我們對中國轉讓敏感技術的繼續關注。

原來江澤民訪美想求布什把法輪功定爲「恐怖組織」,但是昨天他不能不放棄這個最敏感的話題,因爲江核心領導的中共已經被美國圈在「邪惡軸心」之中了。

雞同鴨講話,哪一天才能講得清?!



 
分享:
 
人氣:17,8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