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替身驚現新華網(圖)
 
肖慶慶
 
2002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此次出訪美國帶了替身,這並不奇怪。

奇怪的是替身可逮到機會逛趟美國了,到處亂跑,跑到了芝加哥總領事館,被人看到,說有個長的很象江澤民的人到領事館來了,這不但在外面造成極惡劣的影響,而且使領事館的工作人員對江澤民糟糠身體的傳言也得到了證實,大家議論紛紛,人心渙散。

休斯頓在10月23日江澤民到達前和到達時,天就象漏了一樣大雨傾盆,受僱去歡迎江澤民的人個個穿着雨衣,這是有照片爲憑的。江澤民偷偷地溜走了,這也是使那些歡迎人羣覺得很沒有面子。

結果,新華網10月24日居然出了一張照片,再配上凌晨3點的報導:「10月23日,正在美國訪問的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從芝加哥飛抵被稱爲美國「能源之都」和「太空城」的休斯敦,繼續他爲期4天的美國之行。休斯敦市市長布朗代表休斯敦人民對江澤民主席來訪表示熱烈歡迎,並向江澤民主席贈送象徵友誼的城市鑰匙。新華社記者李學仁攝」


法輪功在風雨中抗議!


這是江澤民?別逗了!


明明大雨傾盆,照片上居然滴雨未有?

誰選的這個替身,讓人一眼就認了出來?

這張漏洞百出的照片如何解釋?

據在場人士講,江澤民飛機降落的時候,風雨交加,還有人被風颳倒。

有人會想,休斯頓是美國第四大城市,有三百多萬人口,新華網怎麼敢撒這個彌天大謊呢?

這不是中共的膽子太大了,而正象中共高官默文在機密文件《欺世謊言》中所說的:「江的迷惑性主要表現在於許多人都會這樣想:「這個人是在接受國家級的電視臺的採訪,而不是一個小地方的電視臺;他是中國的國家主席;他引用的李先生的話一定是真的,因爲如果是假的很容易就可以查出來;江澤民怎麼會蠢到在美國國家電視臺上撒謊呢,到時候弄得自己下不來臺了怎麼辦;再說,美國是一個文化經濟發達的國家,怎麼可能被他的話隨便愚弄?」這顯然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的邏輯。所以他所說的有關李先生的話恐怕是真的。」

江媒體是專門爲了騙有這種思維邏輯的大陸同胞的,不是嗎?


 
分享:
 
人氣:28,7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