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老江恳求去布什农场呆五小时(图)
 
卢笙
 
2002年10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可靠消息,布什对江泽民去他的农场烦透了,可又驳不开面子,您想,打二月份就媚眼频传,再不让去也真有点儿那个了。

本来只给一个小时,可是光剔塞在牙缝里的烤肉就得20分钟,还有,为了炫耀自己在农场的每个角落都去过,老江还得用用人家的洗手间。

经过长时间地恳求,中美双方为此走了几个来回,最后定下来江泽民可以在布什农场呆五个小时!


急的连合成图都用上了
这可把老江给乐坏了,还让出了一篇文章《以最高规格迎贵客 布什等江主席吃烤肉》,最寒碜的是那篇文章还配了一张合成图片,一边是去年10月21日,江主席在上海迎接参加APEC会议的布什,一边不伦不类地搞了一张背景图为布什的德州农场。

不仅这张照片把老江急切去布什农场的心情宣泄得淋漓尽致,而且文章更是把江拼了老命也要去吃烤肉的目的说的一清二楚:「江主席到布什的私人农场做客必将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这个农场是布什在白宫以外的惟一私人住所,美国媒体称之为“西部白宫”。对外国领导人来说,应邀到克劳福德农场访问是得到布什待客的最高礼遇。布什入主白宫以来,到目前为止,在克劳福德农场仅接待过3位外国领导人:俄罗斯总统普京、英国首相布莱尔和沙特王储阿卜杜拉。」

 
分享:
 
人气:23,8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