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三)
 
作者/默文
 
2002年10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接上)

欺 世 謊 言


第 三 章 欺 騙

「自焚」騙局

在江編造的一系列用來愚弄中國人民的騙局中,其中「最大的騙局」就是所謂法輪功的「自焚」事件。我從一開始就深知它對中國人民的欺騙性和當內幕暴光後對「自焚」事件策劃者的自毀性具有同樣的殺傷力。

按常理說,人們很難相信一個政府會是整個事件的幕後策劃者。這也正是江一夥爲什麼敢在光天化日下導演這場醜劇的原因之一。江認爲政府控制着所有的新聞媒體,他的騙術一定會奏效。最初事件的發展證明了他設想好象是「正確的」,這一騙局表面上是「成功的」。我曾私下勸告過江,搞這種恐怖行爲的騙局最終只會事與願違,最終只能使黨、國家和中國人民蒙受恥辱。甚至動搖其國家主席的地位。當我看到江厚顏無恥地、得意忘形地誇耀他使那些天真的老百姓相信了他的「自焚」騙局時,我再一次證實了我對他的一貫認識:他是個不可信賴的人,不可信賴的國家領導人,不可信賴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他是我們黨內最無恥的騙子。

我可以非常明確和直接了當地告訴你:那些「自焚」事件的「所謂的受害者」不是法輪功學員。我知道他們是誰;爲什麼挑選他們,他們得到了多少好處,是以什麼形式得到的。那麼,他們是些什麼人呢?他們是一些事先組織好的、與警察們商量好的、穿着很厚的防火衣、戴着防火面具的「演員」。他們一旦「表演」結束,待事態逐漸平息後則拿着那些事前商定的報酬回家。但是否真拿得到或如數拿到則又是另外一回事。這就是爲什麼國家控制的新聞媒體能在事發前已等候在約定地點,安排了數架錄像機從不同角度,距離,以各種捕捉手法,從容不迫地,詳細的拍攝了這場前後不到幾分鐘的「突發事件」,並在警察剛剛把吞沒他們的火焰撲滅後就立即採訪了他們。然後迫不及待地把這部粗製濫造的「故事」片當作「新聞」在全國上下大炒特炒,欺騙輕信的人們,褻讀,愚弄中國人民的智慧和良心。

如果你親眼看一下我在第二章中所提到的那個錄像短片,整個事件的欺騙性就會暴露無疑。一旦你看了這部片子,你再也不會盲目相信江的新聞媒體曾經講過的任何法輪功的事情,你也不會再相信他們將來所講的任何法輪功的事情,不管它們的「證據」看起來是如何的逼真。一旦看完後你就會理解爲什麼國際上許多新聞專家認爲所謂的「自焚」事件實際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騙局中的騙局」。這部片子中揭示了許多自焚事件的破綻,這些破綻是被政府僱用的那些製作人忘記剪輯的鏡頭而自我暴露的。不過你在中國是很難看到這部「禁片」,因爲這個國家的主席非常害怕中國人民看到錄像短片的漏洞。其實江真正害怕的是他苦心扮演的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角色被他自己的騙局毀於一旦。

這裏我還要指出一點,與新聞媒體蓄意刻劃的「自焚」人物不同的是,法輪功學員是最珍惜所有生命的人。我曾對李先生的著作做過系統的研究,李先生在他的著作中明確指出殺生是不赦之罪,他的著作沒有任何直接或隱含的可以殺生的說法。而且,我個人的親身接觸和許多了解法輪功學員的人一樣都得出了同樣的結論,法輪功學員是我所知道的最善良,最誠實,最慷慨,最慈善,最正直和最珍惜生命的人,而決不是江希望人們相信的那種神智不清的瘋子。

當新華社最初發布五名「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廣場自焚的消息時,世界媒體基本上都是逐字轉載的。但幾天後,《華盛頓郵報》在親自做了一番調查後,對那些自焚受害者是否真正與法輪功有關提出了質疑。後來,當自焚受害者由最初描述的五人上升到七人時,其他新聞機構也開始對新華社的報道提出質疑。當我看到一些西方和歐洲的專家們對「自焚」事件的評論時,我感到儘管江欺騙了國內大多數人,但他根本欺騙不了世界其它國家的人民。許多與官方報道完全不同的現場見證和令人吃驚的外界採訪使人一清二楚地看出整個事件完全是編造和排演出來的騙局。即便是在中國,不相信江的新聞媒體對法輪功誣衊的人也大有人在,歷史教訓使他們早已認識到,決不能盲目相信政府控制的媒體會如實地報道任何事件的全部真相。這不僅僅是對法輪功而言。

「精神病」騙局

爲了抵毀法輪功健身強體的有效性,江向全國宣佈在中國精神病院中有五分之一的患者是法輪功學員,這的確是他在反法輪功運動中說過的唯一的大實話。江萬萬沒有想到實際上他已不打自招地向中國人民承認了中共歷來緘口不言的最黑暗的祕密,用精神病院避開法律程序,無視國際公法,以治療爲名把本來精神完全健康的黨內外異己摧殘迫害成爲精神病人,強行剝奪他們做人的一切權利。

在歷史上,前蘇聯是發明用精神病直接剷除黨內異己的老大哥,把需要被黨的最高領導剷除的那些人宣佈爲「瘋子」或「精神病」患者,他們就會永遠在政治舞臺上消聲匿跡。江這個留蘇高才生把前蘇聯用精神病迫害整人的經驗進一步改進、擴展和更新到了一個新水平。前蘇聯只是針對個別人和少數人,而江則可以把成千上萬的法輪動羣衆一夜之間打成「精神病人」。而這成千上萬只是精神病人總數的百分之二十(出於江之口),人們自然會聯想到,那另外百分之八十難道都是自發性精神病人?難怪世界精神病協會一致決定派出國際調查團到中國深入了解精神病院的真實現狀。

那些醫護人員違背自己的良心和醫德,對法輪功學員靜脈注射超劑量危險的藥物,旨在破壞他們的中樞神經系統。這真的是非常可怕。這些「病人」有時變得半身不遂,他們不停地流口水,不能吃東西。這種「治療」基本上使法輪功學員不能走路,說話,甚至不知道他們自己是誰。當他們出現這種狀態時,醫務人員就把他們長期綁在床上,「保護醫務人員」。他們雖然授命於江,一旦真相大白,他們也決逃避不了本人的法律責任。

對那些在精神病醫院裏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來說,被送到精神病院就意味着他們一生都將處於被監視之中。因爲這樣將使他們即使出院後也會背上進過精 神病院的包袱。那些法輪功學員的精神穩定性將永遠受到懷疑。江認爲,把越多的法輪功學員送「醫院」,就會有越多的人去相信江所宣傳的法輪功會使人變瘋的,也會更容易輕信江對法輪功的進一步誹謗。這樣江散佈法輪功學員自殺的語言,也就更有助於警察,劊子手們對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屠殺掩飾成爲「自殺」。如果學員被折磨致死,他們會很快焚燬屍體並宣稱是「自殺」。就這樣簡單。

法輪功學員不僅被強迫關進精神病院,還要家屬承擔鉅額「醫療費」,這也是在江「從經濟上搞垮」的密令下,中國趕超蘇聯老大哥的新發明之一。如果有的醫護人員拒絕參與折磨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他們就會立即被解僱。江知道再也沒有比把一個正常人送入精神病院更可怕、更殘酷的了。如果有關人員不願參加並掩蓋這種迫害法輪功的非人道行動,那麼他們所面臨的是也可能被送到這些精神病院中。江強迫全國各行各業都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在精神病醫院製造的騙局被用來製造更多的謊言,更多的謊言再被用來製造更多更多的謊言,直到謊言成爲「真理」。

「電視紀錄片」騙局

衆所周知,以現代電腦技術,不需吹灰之力,就能把某人的講話錄音剪輯成一個你想要的任何東西,只要一些基本的拼接和編輯技術就可做到非常的「真實和逼真」。當然,隨便這樣做並應用到社會上是違法的。不過,江不擔心這一點。因爲在中國他就「代表」法律。

江指揮着政府的媒體把李先生的講話錄音和錄相進行編輯後製成所謂的電視記錄片,在社會上反覆播演,以此來掀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這顯然是一個對付李先生和他的法輪功的既簡單又有效的方式。儘管政府電視紀錄片的帶子完全是假的,但是如果把這些片子一個星期給你連續放幾遍,你會對李先生和法輪功產生什麼想法?如果這些片子說李先生講了一些恐怖的事情,你是不是會開始懷疑他,並對他本人和學員開始恐懼?當法輪功學員努力向你解釋說你看的這些片子是:1)從製作室編造出來的,2)通過拼湊和編輯的方式來歪曲李先生講話的原意,3)完全是斷章取意,你會相信他們所說的嗎?

然而,任何一個可以看到李先生的書籍《轉法輪》或九十年代初期聽過他講課或者看過當時的講課錄像帶的人,就很快發現那些在電視紀錄片中所「引用的話」都是假的。李先生的話被任意斷章取意,完全是被用來在公衆中詆譭他的。比如,李先生從來沒有說過世界將面臨着「末日」,他也從來沒有要學員「放棄這個骯髒的世界」以及其他無數的諸如此類的謠言。甚至一些不知道江的陰謀的政府官員也被騙相信了電視片中所講的內容。不可否認,他的謊言確實起到了 「謊言重複一千遍就是真理」的影響效果。

此外,爲了增強騙局的殺傷力,江不僅在電視廣播上這樣幹,還編造和發行所謂的「李的原著」。江讓出版社編寫一本胡言亂語的書,然後署名李先生是作者。人們可以想象得出,儘管書中沒有一句話出自李先生之手,但只要可以煽動人們對法輪功的仇恨,他們就可以不擇手段。大家想一想;除了中國,還有哪一個國家、哪一個政府幹過如此卑鄙的勾當?有誰知道嗎?

江爲了給他越來越不得人心的反法輪功的私人運動打氣,命令他的手下的人強迫百萬中國人民簽名支持反法輪功運動。然後,他舉着那份強姦民意的名單恬不知恥地向世界說,「看,中國人民都譴責法輪功。」,他哪裏料到他這一招反倒在全世界人民面前把他作賊心虛的內心暴露無遺。

「反政府」騙局

江很清楚,中國政府、黨內從上到下對法輪功事件存在着深刻的分歧,如果這種分歧不解決,他鎮壓法輪功的運動就無法推行下去。所以他們搜腸刮肚地編造了法輪功反對政府的言行,以此爭取有不同意見的黨內領導的支持。江還認爲,僅僅是靠意識形態方面的謊言還不夠;必須要把法輪功從危害人民生命安全提高到威脅黨和國家的安全的高度上來。所以江就指控李在公安部培植了所謂法輪功的「特務」,竊取國家機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