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穿江澤民心臟的利劍!《欺世謊言》(二)
 
作者/默文
 
2002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接上)

欺 世 謊 言


第 二 章 誹 謗


誹謗宣傳

誹謗宣傳的本質是系統地、精心策劃地傳播信息和觀點去誹謗某個人、某些人、團體、事業、運動甚至國家、其主要特點是愚弄性,欺騙性和迷惑性。

誹謗宣傳之所以能奏效是因爲它利用了人們對真實情況的一無所知這一弱點。由於大多數人只是忙於生存和養家糊日過自己的日子,沒有時間和精力去研究某項宣傳輿論的真假性,通常,他們也根本不在意是否上當受騙。爲什麼呢?因爲人們通常不會象政治家那樣,用戰略眼光去觀察某個宣傳運動。當然,這也只不過是人們不關心宣傳運動的一個藉口而已。其實,他們雖然不是政治家,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們沒有分辨真假,辨別是非的能力。況且,事不關己的處世哲學,也不能避免他們的生活不受宣傳運動的巨大影響。

讓我們先分析一下宣傳專家們是怎樣利用人所故有的輕信的特點來影響他們的觀點。一個宣傳人員的任務就是潛移默化地來影響宣傳對象的感覺,思想,感情,觀點和意見,把宣傳對象現有的認識轉變成宣傳專家所希望的狀態,而在整個過程中又不讓你感覺到宣傳者的任何參與。人人的內心深處都有一種傾向,就是容易輕信他們聽到的東西。由於他們自己的惰性,忙於生計和冷漠處世,在通常情況下,公衆本身不會主動地關注,了解和發現信息,而總是期待別人幫助他們關注,了解和發現信息。因此,宣傳就利用了人們的天真,無知和輕信,找到了充分施加影響力的對象。一個手法高明的宣傳專家可以同一位魔術大師相媲美。他可以憑空地任意拿來幾幅畫面,隨便加幾句臺詞,轉移視線,一眨眼之間,在宣傳對象絲毫沒有覺察到的情況下,就會令其看法發生根本的轉變。

誹謗宣傳的迷惑性

那麼人們是怎麼上當受騙的呢?你要想能夠辨別出真理與謊言,不受宣傳的欺騙,你首先就必須要了解誹謗宣傳是如何運作的。它與一般信息傳播不同,這種宣傳運動傳播的信息背後不存在什麼隱含的真理或任何可以令人受益的東西,不論怎麼找都不可能找到。真理根本就不會在這種宣傳中出現,因爲它本身就是對真理的歪曲。比如說,在中國只要法輪功在新聞中出現,那麼你所看到的每一件事情(請注意:每一件事)都是爲其宣傳而編造出來的,也就是根本沒有真實的因素在裏面。你所看到聽到的決不是什麼事實,而是謊言,曲解,捏造,歪曲或斷章取意,也就是那些歪曲事實的東西。這些歪曲後的東西完全是宣傳專家精心策劃用以達到某種政治目的所做的。

經過文革以後,很多人不再盲目的完全相信政府講的每一句話。尤其是某個運動來臨時,人們通常會習慣地猜測政府搞此運動的動機和目的。江在反對法輪功問題上,作賊心虛,非常害怕人們會自然地懷疑他們的動機和目的。所以,江的宣傳策劃者們採取了各種手法,旨在解除人們的警惕性和疑心。江的宣傳策劃者的工作是以技巧爲出發點,而不是以真理和事實爲基礎,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如果你毫無防範,欲從精心處理的謊言宣傳中尋求所謂的事實,那麼你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謊言俘虜了,最終你會發現自己陷入混亂和迷惑之中。

比如說,如果事先告訴你要對你撒謊和撒什麼謊,那麼當真的把這個謊話說出來的時候,你還會上當受騙嗎?也許不會。那現在我們告訴你,江本人和他所控制的政府媒體所說的有關法輪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誹謗宣傳即謊言,那你還會被他們欺騙嗎?也許你還會的。爲什麼?因爲一個普通人幾乎不可能接受「江說的有關法輪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撒謊」的這種說法。那你會怎麼做呢?你很可能會懷疑我說的話,轉而去從他的謊言中尋找什麼可以證實你所認爲的東西,你就更不可能看透他的謊言只不過是精心炮製的宣傳。當你不能識別一份宣傳材料的欺騙本質,反而盡力去分析和消化它時,你就自然陷入反覆循環的思維之中,不能自拔。

誹謗宣傳的迷惑性是很強的,它有意地模棱兩可,有意地誤導你,有意地分散你的注意力,有意地通過哄騙的手段解除你的警惕性。

誹謗宣傳的進攻性

通常,在你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經常接觸到的人,很少有人有預謀地策劃明顯不符合事實真相的東西來欺騙你,所以,當人們在閱讀新聞或觀看電視節目時,總是習慣於被動的接受信息。這一習慣使我們很容易地輕信我們聽到、看到的信息。相比之下,宣傳的手法可決不是坐等人們願者上鉤,它對整個社會的發難往往是全面的,突然的,極端的,咄咄逼人的主動進攻。這就是爲什麼當你毫無警惕地去聽信江的有關法輪功宣傳時,它就會把你「一口生吞」。

爲了保護自己不受騙,你必須保持高度警覺,並要時時提醒自己:江及其控制的新聞媒體所講的任何法輪功的事情都是謊言,都是宣傳,不論他們提供了多少所謂的「證據」,不論他們說有多少「證人」作證,不論他們把多少「事實和數字」擺在你的眼前,不論他們告訴你有多少人被「轉化」放棄練習法輪功,一切都是徹頭徹尾的語言。而且,他提供的「證據」越有說服力,其背後的謊言就越邪惡。一旦你能意識到你所看到的東西完全是出於宣傳的目的,那麼你就不會上當受騙。你會怎麼做呢?你會努力地去發現它的虛假之處在哪裏,而不是從中尋找什麼真理。只有這時,一切用來迷惑,擺佈和控制你的宣傳才會失去它的作用。所以,首先要學會的是如何識別宣傳,這樣你才能透過宣傳的表面形式識破精心炮製的謊言。到那時,你一定會發現,在每一件宣傳品的背後都存在着不可告人的陰謀。

我完全能夠理解一直保持對謊言的警惕不是輕而易舉的事。在謊言充斥的社會里,你要想不被欺騙和俘虜,一般來說是很難避免的。如果你聽信了江及其控制的新聞媒體的話,你將永遠都不會了解任何事件的真實情況。因爲他們宣傳的一切都是爲了滿足他們個人的利益,而決不會考慮你的任何得失。你也許會問:「我就去從江的講話中尋找一些事實的真相又會怎樣呢?」你也許會從他的話中發現一些「真理」,但那恰恰就是他所希望你接受的「真理」,而這個所謂的真理只不過是另一個謊言,頂多是一個歪曲的真理。請你記住:當你和江打交道時,你的對手不是一個通情達理的正人君子,你面對的是一個滿腹陰謀詭計的小人。他的每一個陰謀都是要對你起到某種影響,最終把你拉向他的一邊,至少抵消你對他的謊言的抵制。

誹謗法輪功的全球宣傳

衆所周知,中國共產黨是靠槍和筆這倆杆子起家的。在中國,宣傳是一項全職的龐大的政府部門的工作,由中共中央宣傳部具體負責。中宣部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任務就是根據黨的指示去製造和傳播「新聞」,甚至可以是爲了某些人不可告人的目的而服務。雖然有的人可能會說江的目的不合邏輯或者是缺乏理性,甚至完全沒有必要,但從他的角度,也就是從一個「宣傳家」的角度來講,他所說的所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完全是符合邏輯,有理有據且必不可少的。江的全部演講都是經過他的宣傳「實驗室」中編造排練出來的。他的根本目的是要欺騙公衆,而不是讓人們喜歡、理解或贊同他。這就是爲什麼當他站在那兒造謠時看起來是那麼的有說服力,似乎他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而在內心深處他當然明白講的是什麼東西,爲了什麼真正的目的。

我們可以舉個例子。江在接受美國CBS電視臺專訪時發表過下述言論:「李洪志宣稱他是菩薩,耶穌轉世,他說世界末日即將來到,地球將要爆炸,我們經過仔細考慮把法輪功定爲邪教。」江明明知道這不是真的,他還沒有蠢到那種程度。他清楚地知道:任何一個人只要查看一下李先生的所有講話錄音帶,錄像帶和書籍,都不會找到他所「引用」的李先生的那段話,哪怕是稍微有點相似的話,也絕對找不到。我可以懸賞一百萬美元,如果有人能從李先生的公開出版物中找到江引用的證據。其實你根本不必浪費時間,他的謊言是絕對沒有根據的。那麼,假如你有機會同江親自討論他對李先生的誹謗之詞,那結果一定是他控制你。爲什麼?因爲儘管你要努力去理解他的話或儘量讓他理解你,而他根本就不會作出任何努力跟你講道理。那不是他的邏輯和目的,那只是你的。如果有人質問他撒的彌天大謊時,他即不會爲自己辯護,也不會同你爭論,更不會跟你講什麼道理。你問他索取消息來源和證據時,他也不會提供給你。那他會怎麼做呢?他只有一招,那就是拼命抵賴,死不認賬。

那江爲什麼要在CBS捏造李先生根本就沒講過的話呢?原因很簡單,他要在中國之外也掀起反法輪功的浪潮,讓美國,世界人民也上當受騙。江的迷惑性主要表現在於許多人都會這樣想:「這個人是在接受國家級的電視臺的採訪,而不是一個小地方的電視臺;他是中國的國家主席;他引用的李先生的話一定是真的,因爲如果是假的很容易就可以查出來;江澤民怎麼會蠢到在美國國家電視臺上撒謊呢,到時候弄得自己下不來臺了怎麼辦;再說,美國是一個文化經濟發達的國家,怎麼可能被他的話隨便愚弄?」這顯然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的邏輯。所以他所說的有關李先生的話恐怕是真的。

這裏再舉一個例子。比如你是華盛頓的美國政府官員,在社交聚會中,你遇到了江。你走上前去把一張法輪功學員正在受酷刑折磨的照片給他看;並說照片上的那個人就站在你的旁邊,而且那個承認迫害這名法輪功學員的獄警也站在旁邊,同時你的右手就拿着一盤音像俱全的迫害現場錄像帶。你要求江承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責。他的反應會是什麼呢?「這完全是捏造的謊言!沒有一個是真的,這完全是西方式的媒體宣傳。你們的『證據』就是想破壞我國的聲譽!干擾中國內政!等等,等等……」他會站在那裏怒氣沖天,好象是他受了迫害似的。你即使有一卡車確鑿的證據,他也不會承認你的指控是真實的。相反,他會不假思索地全盤否認,令你目瞪口呆,不知所措。即便在那種情況下,你已掌握了足夠的支持你的證據,但爲什麼還是不能使他低頭認罪呢?

答案很簡單。因爲你沒有認識到三件非常簡單的事實:

第一,你沒有認識到:根本不可能使一個「職業宣傳專家」承認他幹過什麼或沒有幹什麼,白白浪費自己的時間。

第二,你沒有認識到:如果你不了解江的一切所說所爲都是爲了推動他的宣傳陰謀時,你無論怎樣和他講理都是徒勞的。以邏輯和理性來揭露政治宣傳陰謀就如同以網代槳一樣,是毫無作用的。

第三,你沒有認識到:江的宣傳只不過是一場戲,或一連串戲。看戲的人一不小心,就會太入戲而脫離現實,忘記了那臺上戲子不過是在演戲。其實戲編得再好,也免不了要散場的,看戲的人千萬不要把假戲當真做。

說白了,江每天宣傳運動的目標,是用來影響你的思考,態度和感情,最終達到限制你的行動。這是他使用的最有效,最隱蔽的方式來控制全中國,繼而向全世界挑戰。要明白所有針對法輪功的宣傳都不是爲了你好或爲了幫助你什麼才做的。他們告訴你法輪功是如何的「邪惡」的目的也不是要警告你,保護你,或讓你多了解情況。恰恰相反,江的每條謊言都是用來影響你的觀點,使你思考,相信,做一些你在通常情況下不會思考,相信,去做的事情。只有識別他到底目的何在,才能使你免受其害。

誣陷無罪

江的反法輪功宣傳運動中所用的一個最基本最惡劣的伎倆就是誹謗。誹謗通常包括謊言,半真半假,曲解和斷章取意等。手法雖然不同,但它們的目標是一致的,就是達到詆譭法輪功,依法輪功在公衆面前變成醜化的形象。江希望公衆把法輪功看成損害國家利益的,危險的,邪惡的不通人情的邪教。這樣江就可以把他對法輪功的迫害合理化,甚至把他的「誹謗加屠殺」法輪功的運動說成是愛國利民的崇高行爲,從而激起人們對法輪功而不是對江及其一夥邪惡行爲的仇恨。

我這裏有一個真實的例子。2001年2月27日,國務院防範處理邪教問題辦公室負責人劉京在一次記者招待會上說:「李洪志以『走完最後的一步』爲誘餌,煽動、驅使癡迷者『放棄對生命的執著』,『放下生死』,實現『真正的圓滿』。」劉京在這裏所講的「事實」根本就是憑空捏造的。李先生從來沒有直接或暗示地講過類似的話。如果他真的說過,人們可以非常容易地從那些公開發表的書籍和磁帶中找到出處。法輪功的所有的書籍都是在全世界公開發行的,任何人都可以從網上和書店裏查閱到李洪志所有的講話和文章。但是查遍他所有的講話錄音、錄相、書籍、文章或其他參考材料也找不到類似的講法。如果你再多花一點時間,就會發現他講的是恰恰相反的道理,比如:殺生是錯誤的,自殺是有罪的,學員要珍惜一切生命,包括自己的生命等。

這裏問題的關鍵是:在沒有任何證據支持劉京對李先生的指控前提下,爲什麼他膽敢公開把那些編造的謊言強加給李先生呢?他爲什麼敢如此大膽地誹謗中傷李先生說了他從來沒有講過的話呢?答案是:江民一夥已設計和完善了一整套非常複雜的造謠和誹謗的運行機制,系統地爲他們的一切造謠和誹謗行爲提供不計後果的保護傘,他們可以不負任何法律責任,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以下是他們誹謗的一些具體表現:


他們敢在任何時候,對任何人說任何他們要說的話
他們發表所有的聲明都用欽差大臣的口氣
他們公佈的結論不需任何解釋
他們把一切都稱爲「事實」,但不必提供任何證據
他們不需對自己的觀點,聲明做任何的辯護
他們從不認錯,從不道歉
他們決不允許你對他們做任何驗證和調查
如果有人不相信他們,他們會變得惱羞成怒

當一個外國人權組織的成員或外國記者公開向江及其控制的媒體挑戰,揭穿他們的謊言時,他們立即會指責這個人違反了中國的「國家機密權」,擾亂了公共秩序或什麼其它莫須有的罪名。總之,他們不承認一切事實,否認一切證據。如果真的有人去調查覈實江的歪曲事實的謊言時,那麼許多模棱兩可的「法律」馬上就可派上用場,他們會倒打一粑指控調查人是「刺探國家機密」,「從事破壞法律的邪教活動」等,因而被關押,拷打,折磨和被迫交代「間諜罪」。由此可見,江氏一夥是以令人難以想象的虛構和單劣的方式在經營者中宣部,凌駕於中國憲法之上,把法律當作消滅異己的私人武器。他們所享受的一切權力和聲望都是靠謊言和欺騙來維持、以中國人民上當受騙爲代價的。

全世界都看穿了江的卑鄙謊言

這些年來,我在公開場合和在私人約會中會見了許多國內外政府高級官員。當和他們比較談得來時,我會談論一些對江的私下的看法,其中包括他的人品,他對西藏問題和臺灣問題的態度,對宗教的迫害,當然也會談到法輪功。一開始他們的反應總是很謹慎,禮貌和尊重。然而,一旦當我完全對他們敞開心扉的時候,他們也會直言相待。我所聽到的一些私下的評論包括:「其實全世界都看穿了他的卑鄙謊言。」「與其說他是中國的國家主席,不如說他是一個令中華民族蒙羞的流氓,無賴。」「江以維持社會秩序爲名,上臺伊始即對中國人民實行恐怖統治,這麼多年來竟然無人問罪於江」「江於國計民生而不顧,以強權控制中國人民只會給中國帶來深重災難」等等

我可以告訴你們,江在國外並不受歡迎,其實在國內他也不受歡迎。但在國內他的權力可以使他在任何時候,對任何人爲所欲爲。在國外可就不同了。但江有時忘記了這一點。有一次他乘坐他的專機到一個國家訪問。當他要對一些高官顯要發表演說的時候,他那本應留在中國的妄自尊大顯露出來。雖然是在千里之外的另一個國家,但他卻象在中國一樣對聽衆不負責任地亂髮一通演說。江這份的自信使他變得狂妄自大,而狂妄自大令他忘乎所以,以至忘記了怎樣掩蓋自己的謊言,甚至完全覆沒在自己散佈的謊言之中,結果在國際社會上頻頻出醜,丟盡了中國人的臉。江竟然無視臺下的觀衆並不像他本人或中國人那樣重視他的國家主席的地位,他們評價的不是江的頭銜或妄自尊大的表象,而是他的言行。

我還清楚地記得在美國參加一次重要國際會議的時候,江把污衊法輪功「謀殺」的彩色小冊子發給每一個參加會議的人士。那本小冊子畫面設計觸目驚心,慘不忍睹。當時在場的美國官員吃驚得簡直不敢相信他們的眼睛,而江卻因忙於炫耀自己而忘乎所以,他那愚蠢至極的無禮舉動給在場的官員留下深刻的影響。江的狂妄自大使他忘記了在全世界人所共知的禁忌:謊言對那些已了解底細的人完全失效。江在那天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替他的宣傳運動選錯了場合,結果他的本性顯露無疑。江在國際會議上分發那些小冊子的舉動表明,他不惜以國家尊嚴爲代價,不顧一切地去掩蓋他內心深處的犯罪感和不安全感,以及他恐懼、虛僞、內疚與兇殘、冷酷,邪惡交織的外強中乾的本性。

結果,江不但沒有說服那些美國官員支持他進一步迫害法輪功,江的謊言反倒使美國官員深感褻瀆了他們的智慧,使他們從懷疑江的動機起,逐步清醒地認識到,江所指控法輪功成員在中國所犯的那些罪行,在過去三年中在美國和其它50多個國家中從未發生過一起。即使在一步之遙的香港,也沒有發生一起類似的事件。那麼到底是什麼神祕的原因,使法輪功成員在中國就會變得着迷、兇殺、自殺和精神失常呢?難道與中國的空氣、中國的水、中國的飯、中國的環境有關?!江怎麼會料到正是他在國外發的小冊子和他在各國導演的反法輪功的醜劇,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讓美國政府官員識破了江的謊言,給美國人民了解,擁護和支持法輪功的機會,結果法輪功在美國和全世界得以更廣泛的傳播。

讓我們再來看一下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怎麼會變得失去理智的。是不是當你一步邁入中國邊境後,就會從一個善良和平的人,即刻變成一個兇殺,自殺和自焚的「邪教成員」?如果真是那樣,那爲什麼那麼多到中國去的西方和歐洲的法輪功成員沒有一個在天安門兇殺,自殺和自焚呢?難道一出中國國境邪教成員就馬上又變成了受尊敬的好人?江是否被自己的謊言弄糊塗了,想讓全世界相信,法輪功成員只是在中國宣傳機器中才變邪的?!如果江本人真相信只有在中國法輪功才是邪教,那爲何不讓中國法輪功成員出國,即安內又援外,一舉倆得,大可不必運動全國,勞民傷財,騎虎難下,無法收場?

由此可見,江的誹謗法輪功的目的就是想讓全世界相信那種根本不存在的威脅,讓全世界相信沒有任何根據的欺世謊言,和他們編造的「證據」。事實上,江根本無法解釋爲什麼法輪功學員在中國被指控所犯下的那些邪惡罪行,在過去的三年中從未在其它50多個國家出現過,江一直拒絕回答與此有關的任何問題。爲什麼?因爲他已無法對漏洞百出的謊言自圓其說。世界各國人民對中國政府鎮壓法輪功有目其睹,不僅沒有接受邪教的謊言,反而歡迎,支持,嘉獎法輪功,讚揚李先生把中國文化的精髓帶給了全世界。

那麼如果江要誹謗象法輪功這樣利民益國的氣功活動,他不把其描繪成一個無益於國民的邪教運動能行嗎?當然不行。這就是問題的關鍵所在:既然江對法輪功的真實情況無法進行攻擊,那他唯一能做的就是給其造謠了。這就是他爲什麼要把法輪功在人們心目中魔化的一個最根本的原因,這也是他爲什麼要在天安門廣場上導演一出「自焚事件」的醜劇的原因。江只有憑空編造所有法輪功的所謂「證據」,他們才能出師有名,最終達到根除法輪功的目的。

現在讓我們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是什麼樣的邪惡本質促使江去誹謗和屠殺那麼多無辜的中國人民?爲什麼他如此有膽量稱法輪功是「邪惡」?

誹謗伎倆

誹謗是通過造謠中傷的方式故意破壞和詆譭一個人名譽。絕大多數情況下誹謗是以捏造事實強加他人入手的。有時誹謗也斷章取意或故意歪曲地引用他人的原話。

衆所周知,法輪功是一個平和的氣功修煉的健身方法,江不可能以此誹謗法輪功。他只能以不屬於法輪功的事情作爲他誹謗的根據,把信奉「殺人,自殺和自焚」的「末日邪教」嫁禍於法輪功。因爲江控制着一個國家的全部媒體,所以他可以任意通過對李先生的話進行歪曲,斷章取意,或是憑空編造一些謊言達到誹謗的目的。在當今的中國沒有任何法律會保護法輪功成員不受造謠中傷的人權。中國憲法曾經有過保護人權的法律,但三年前江篡改了憲法,改變了法律,剝奪了憲法賦予法輪功成員的一切合理權利。

現在,你也許對那些宣傳家們使用的一整套誹謗的方式方法略有所知,他們能在一夜間徹底摧毀一個好人的名聲信譽。它的具體運作方式是:

第一,編造一些足以毀聲滅譽的生動逼真的故事。
第二,編造一些人家從來沒有講過的話,或對其原話斷章取意。
第三,收買一些人來證實被誹謗對象確實說過根本沒說過的話或做過從未做過的事。
第四,在報刊上發表被收買的「證人」所講的話。
第五,在電視中採訪被收買的「證人」,以加深公衆對誹謗對象的信譽和人格的懷疑。
第六,不停地重複第一至第三步。
就這樣,被陷害者的聲譽一夜之間就無可挽回地被摧毀掉了。

不許辯護

江的誹謗法輪功運動之所以能這麼有效是因爲他剝奪了被害者任何爲他們自己辯護的權利。當法輪功學員強迫接受閉門法庭審判時,一切案件都是非法的祕密判刑,絕不允評任何律師辯護。其實所謂的「審判」只不過是爲了在宣傳運動中製造效果而使用的一個花招而已。中國的「法治」不過是江愚弄正義和公平,爲他的「誹謗和屠殺」法輪功運動提供法律依據,最終達到其個人目的的工具。

翻開中國的現代史,你不難發現,誹謗者總是有理,被誹謗者,總是有口難辯。你可以看到在中國誣陷一個人有多容易,而被誣陷者想爲自己辯護簡直難於登天。江控制的新聞媒體可以在三分鐘內把一個無辜的人誹謗成人民公敵,且令其耗盡一生也難恢復自己的名譽。這就是一直在中國發生的現實。

同誣陷者相比,被誣陷者替自己辯護總處於一個非常微弱的地位。而且,誣陷不必象辯白需花費那麼多的精力,也不承擔身敗名裂的危險。誹謗者心裏非常清楚:被害者竭盡全力也難洗清強加的罪行。準確地說,這就是江強迫數百萬的法輪功學員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更爲惡劣的是,被害人被剝奪了上訴的權利,永遠也不可能得到一個洗清他們名譽的公正機會。法輪功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被絕對地禁止以任何形式爲他們自己辯護。爲此,法輪功學員只能依靠散發傳單等方法來講清他們的真實情況,要回「讓人說話」的最起碼的人權。

當然,根據江制定的對抗法輪功的法律,「讓人說話」也屬於「犯罪行爲」。事實上,如果你被發現在張貼祛輪功傳單,那你很可能要付出生命的代價的。最近江剛剛發佈了一個新的「法律」,命令警察「開槍打死」任何張貼法輪功傳單的人。

想一想:是不是在那些傳單上有真正威脅到江及其幫兇的見不得人的東西?是不是傳單揭示了那些令江提心吊膽,防不勝防,絕對不希望中國人所看的事實真相?是不是江擔心他那些竭力隱藏在深處的單鄙無恥的祕密被揭露後,人們就會看清他的真實面目:一個滿嘴謊言,弄虛作秀,內心恐懼,血債累累的國賊?是不是他竭力隱瞞的那些最邪惡,最卑鄙的本性被揭露後,人們就會羣起而攻之?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讀過那些傳單,你決不會有任何異議。

江是那麼害怕被別人發現他不可見人的祕密,竟然下令不需任何法律手續,不需調查驗證,更不需立案審判,當場立即執行死刑「開槍擊斃」,其罪名是「在電線竿上張貼傳單」!你不覺得他這麼做太不可思議了,太殘暴,太極權了嗎?當警察們受命當街在衆目睽睽之下舉槍對一個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圍射時,到底是誰在製造社會混亂?誰在碰壞國家穩定?人們不難看穿,江對被指控的罪行反應程度有多強烈,他實際犯的罪就有多大。江知道他根本就無法對那些寫在傳單上的事實爲自己做任何辯護,所以索性殺入滅口:下令「開槍打死」那些貼傳單的人!

江的內心恐懼

在江的內心深處,有一種深深的恐懼,就是擔心人們一旦發現他實際上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遲早會把他送上歷史的審判臺。一個好人根本就不需要一輩子都在掩蓋他的行爲。他會用自己的行動來說明一切,並以自己的所作所爲爲榮。他會通情達理而不會用暴力來解決分歧,他心地應是善良,美好的,而不是兇殘,邪惡的。你是否注意到在公開場合江總是看起來非常多疑,緊張和變化無常?爲什麼當記者只是非常隱晦地暗示一下法輪功還有不被人們所知的另一面時,他馬上就會大發雷霆?爲什麼他命令將法輪功學員打死後不讓親屬看到屍體,隨即迅速火化,銷燬一切證據?爲什麼對國家所面臨的諸多嚴重危機毫無頭緒,部挖空國庫向廣大羣衆灌輸反法輪功的誹謗宣傳,而且從小孩到老人,一個也不放過?這不是太沒理性了嗎?其實這一切的根源就在於他那內心深藏的恐懼。

在我看來,他所推行的國家恐怖主義這一條就足以令國際社會抵制2008年在中國舉辦奧運會。國際社會爲什麼要對他恐怖迫害法輪功學員,西藏佛教,基督教和穆斯林教的行爲給予獎勵呢?而江對他們採取「誹謗和屠殺」恐怖行動的唯一能公開的原因就是他們人數太多,對他的權力構成潛在的威脅。這完全是他地地道道的獨裁邏輯!象江這樣的暴君只允許一種聲音被聽到:他自己的聲音。法輪功一開始就希望有機會同政府合作,和平理性的解決問題,尋找一個令雙方都滿意的辦法。江爲什麼不想這麼做呢?因爲他從來就不想和平解決問題,而只想發動一場對法輪功的戰爭,然後將其消滅。他最不情願做的事情就是用講道理,以平等對話或外交手段進行協商來解決問題。

「自焚」─ 惡毒的謊言

幾年前江就知道,他需要中國人民把法輪功視爲一個對公衆,對社會,對治安以及對法律和社會秩序的威脅,需要他們把法輪功變作第一號公敵,這樣他就可以以維護公衆利益的名義剷除這一社會的「威脅」,把自己當成拯救中國的救世主。江一手編造出的天安門廣場「自焚事件」的目的就是爲了最有效地給法輪功貼上「邪教」的標籤,使公衆將其視爲對社會的威脅。

江及其同夥還公開宣稱迫害法輪功是以憲法爲根據的。那麼我們就看一看下面的這篇被中國政府廣泛散發的,題目叫做《禁止從事法輪功活動》的公告是怎麼說的。

(1999年7月29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於1999年7月22日發佈通告,禁止從事任何支持非法的,被取締的法輪功的活動。日前,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認定法輪大法研究會及其操縱的法輪功組織爲非法組織,決定予以取締。公安部在其通告中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所懸掛、張貼宣揚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條幅、圖像、徽記和其他標識。通告說,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合散發宣揚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書刊、音像製品和其他宣傳品。公安部也禁止任何人在任何場合聚衆進行「集體練功」等宣揚法輪大法(法輪功)的活動;禁止以靜坐、上訪等方式舉行維護、宣揚法輪大法(法輪功)的集會、遊行、示威活動。公安部還禁止捏造或者歪曲事實、故意散佈謠言或者以其他方式煽動擾亂社會秩序;禁止任何人組織、串聯、指揮對抗政府有關決定的活動。公告指出:違反上述規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尚不構成犯罪的,依法給予治安管理處罰。

請特別注意這一句,「公安部禁止…上訪。」這就等於公開宣佈: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在遭受不公正待遇時可以向當局上訪的權利。更有甚之,只要練習法輪功,依據法律,你就沒有權利,沒有庇護,沒有任何出路。這就使江的反法輪功宣傳運動可以深入廣泛地進行,而法輪功的聲音只能是每況愈下。

當中國人民不斷重複地只聽到江對法輪功的一環套一環的一面之詞時,他們就會漸漸地相信謊言,從而對法輪功的誤解與日俱增。江的每一個謠言都是出之於以前的老謠言,同時又是以後新謠言的根據。這種手法,從一個宣傳家角度來看,會帶來兩種絕然不同的後果,一方面,它可以最大限度地迷惑人,使人們更容易地被控制和擺佈。另一方面,它也使江的謠言更經不起真理的檢驗。就好象把一件編織毛衣的松線頭一拉出來,整件毛衣即刻不成衣體。在江編造的一大堆謊言中,我們只要找出一條江絕對無法自圓其說的謊言,如「自焚事件」,他們三年多來精心策劃的謊言騙局也就會不攻自破。

在過去的三年中,江掀起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包括:

l)幾萬篇反法輪功的文章和報道,
2)幾十萬小時的誹謗法輪功的電視和電臺宣傳,
3)耗資幾十億元人民幣的反法輪功宣傳運動。
4)幾百萬的反法輪功的漫畫書籍,
5)幾十億小時的人工時間

然而,這一切努力都會被不到十分鐘的「自焚錄像」所徹底抵消。請記住:江,羅(羅幹,中央政法委書記)和公安部要求全國所有的各級電臺必須播放的也就是這個「自焚錄像」。

不允許CNN攝像

江的本能告訴他,如今的中國人民了解共產黨是如何的腐敗,所以他們對出自政府之手的東西總是持有戒心。爲此江一夥竟然無恥地向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撒謊說錄像是由美國的CNN拍攝的,以此來增強他們導演的「自焚事件」的可信性。也就是說,如果有人對他們的業餘水平的自焚表演的可信性,真實性提出質疑時,他們會聲稱這不是由他們攝製的,而是由在國際上頗有聲譽的新聞機構──CNN拍攝的。而事實與中國媒體報道的正好相反,在CNN拍攝前,警察就立即將他們的攝像機搶走了。既然是CNN拍攝的,那麼CNN攝製組爲什麼被禁止在自焚的現場拍攝呢?江不是希望CNN攝下整個事件的經過以便讓全世界都了解「邪惡」的法輪功到底是什麼嗎?其實,江不想讓CNN參與的真正原因是CNN的參與將使他們沒有機會刪除這場蹩腳表演中的漏洞,因爲CNN只要把膠片拿到攝影室進行一格一格地分析時,馬上就會破綻百出。

那麼江現在有哪些選擇呢?他不能說他們聲稱是CNN拍攝的「自焚事件」的錄像是假的,因爲這就是那個他想讓全世界都知道的無可否認的「事實」的錄像。他們也不能說它是經過某種方式「處理」過的,因爲它已經在電視臺上播出了上千次了,如果有什麼破綻,在那個時候就應該發現了。他們更不能說這是一部他們自己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