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正義對訪美的「人權惡棍」說不!(圖)
 
2002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三年多來,面對那個操縱著中國龐大國家機器的鎮壓者,善良的法輪功羣衆在充滿艱辛的反迫害的和平旅程中,讓國際社會越來越看清了殺人者的兇殘,「停止迫害」這一正義呼聲正在世界各地迴響著。在此,我們也真誠地感謝來自德州各界僑胞的默默支持和鼓勵。你們的正義的支持是無數至今仍在中國被非法關押和承受無名苦難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希望。

在「人權惡棍」來到德州之際,請不要忘記那503位甚至更多的同胞的冤魂和無數被拆散的幸福家庭,請讓我們所有善良的人們,所有秉持正義的人們,對這個聲名狼藉的殺人犯說「不!」

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503名

據不完全統計,截止至10月15日,1999年7.20以來的三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詳細覈實的已有50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據2001年10月底中共官方內部統計,拘捕中的法輪功學員死亡人數高達1600人;全國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勞教的人數超過10萬人;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受摧殘;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在江澤民在中國製造並推行國家恐怖主義的過程中,衆多法輪功學員被打死打傷、妻離子散、居無定所、流離失所,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

江氏集團酷刑簡介

●在拘留期間毒打學員致殘
●強迫注射大量破壞神經中樞系統的藥物,注射毒品,使身心備受摧殘;
●婦女甚至於遭到強姦,性虐待;強迫婦女墮胎;包括被剝光衣服投入男牢房,被使用電棒等工具電擊身體的敏感部位。
●逼迫成千上萬的學員絕食,有的因灌濃鹽水窒息而死。
●電棍、皮鞭、各種刑具,灌辣椒水,坐老虎凳,坐噴氣式;
●使用其它不極人道的刑具施刑:
-用鋒利的竹籤插入手指、
-用鐵絲穿過乳頭,
-煙燻火燒烙鐵烙;
-脫光衣服用刑;聞臭糞;從頭頂到肛門通電;
-手與腳銬在一起;多人銬在一起,互相拉扯,越來越緊;上死刑犯的地牢 刑具;
-冬天用冰水澆,雪地裏光腳受凍;甚至放蛇和蠍子咬;
●不給飯吃,不給水喝,不準大小便;
●將寫有污辱性語言的牌子掛在學員身上並強行遊街示衆。

「610辦公室」──不受法律約束的決策機構

「6.10」辦公室是迫害法輪功的總策劃部。99年6月10日成立。由江澤民親自掛帥,直屬於中央政法委,羅乾親自主抓,專施迫害法輪功的最高決策和執行機構。完全獨立凌駕於國家法律之上。各地方也成立了隸屬於當地政法委的「6.10」辦公室。

「6.10」從中央到地方形成嚴密而獨立於政府外的體系,並對各級黨政、司法系統擁有絕對的權力。兩年多來,所有對大法的構陷與迫害皆發端於「6.10」。它直接操縱並嚴密控制著各地黨、政、公、法等專政機構,包括新聞媒體等宣傳工具駐外使團等。

江氏對法輪功「政策」概要

大量資料表明,三年多來,江澤民把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成國家頭等大事。在對法輪功歷時三年的迫害中,江澤民通過610恐怖組織向全國各級政府下達的一系列指令,他不遺餘力地推行這些所謂的「政策」已經三年。這些指令爲各地不法官員和警察所執行,非常具體地體現了江澤民心目中的所謂「政策」的實際內涵:

1、「名譽上搞臭」——代表了江澤民心目中的「先進文化」
2、「經濟上搞垮」——代表了江澤民心目中的「先進生產力」
3、「肉體上消滅」——代表了江澤民心目中的「中國人民的利益」

與此配套的所謂政策還有:

4、「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江澤民心目中的「以德治國」
5、「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江澤民心目中的「依法治國」

德州大學生王曉丹苦心救父

作者:王曉丹

編注:王曉丹手持幼年時與父親王治文原爲北京法輪功研究會負責人,被江澤民集團判16 年徒刑。

我是王曉丹,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攻讀土木工程。4 年半以前我到美國來依靠我的母親時,我的親朋好友都十分替我高興。我自己是又高興又傷感,主要是我從此必須把疼愛我的父親王治文留在後面。作爲單身人士,我的父親獨自將我撫養了8 年。在過去的18 年中間,我們父女沒有一天分離過。那個時候我和我的父親一起修煉法輪大法。它的主題是真、善、忍,能夠對我們有指導作用,使我們把憤怒、怨恨、自私、妒忌和競爭的心都去掉。它使我們只有兩個人的家充滿快樂和溫暖。因此,在我到美國一年以後,做夢也沒有想到我的父親會在1999年的7 月20號夜晚被公安從家裏拖出去,丟進監牢。自從那時開始,他就一直受到監禁。中國政府爲什麼要監禁他呢?因爲他是一個自願的法輪功聯絡人。

我聽到這個消息之後,震驚得不能相信。後來我在中國的親戚們證實了這件事。在極端的痛苦之中,我覺得再也看不到父親了。我哭的眼睛暫時失明。可是不管我有多麼痛苦,我知道父親是無辜的,沒有犯過任何法。那是因爲自從修煉法輪功以來,他對自己做的每一件事都有很高的標準,絕對不會爲了個人的利益傷害別人。我的父親在被囚禁之前是一個鐵路物資方面的高級工程師,是一個對他人、對家庭、對自己極負責任心的善良的人,他總是把好處留給別人,總是把別人的憂患放在首位,父親高尚的品格在鄰里、工作單位、家庭中是有目共睹的,很多人都不理解我的父親,一個人怎麼可能做到這麼的無私?

1999年12 月26 日,當所有的同學和朋友都還沉浸在耶誕節的歡樂氣氛裏的時候,我終於在衛星電視上看到一年多沒有見面的父親。他站在法庭裏,四周圍繞著荷槍實彈的警察,穿一件幾年前就已經報銷的紅毛衣。他的頭髮轉白,情況很壞。他的牙齒幾乎完全掉光了。我不敢相信電視上的人就是我的父親。我不能想象他在牢獄裏經受了多少的折磨。父親在很多捏造的罪名下被宣判16 年的徒刑。

在我受到這些驚嚇的同時,中國政府的公安還在1999年的10月通過一個親戚對我說, 「告訴王曉丹,她在外面做的越多,她的父親吃的苦也就越多。她最好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 我不知道怎麼辦,只是絕望和無力。我什麼也沒有說,直到我收到父親寄來的一封信。他說,「一個能夠面對困難勇往直前的人,才是自己的主人。一個真正的君子他的思想開闊,什麼也不怕,而一個沒有價值的人總是爲自己害怕。面對困難並非什麼壞事。」我知道真、善、忍已經深深印進了父親的靈魂,他不可能因爲被折磨和迫害改變信念。一旦一個生命同化著真、善、忍,有什麼力量能夠阻止他成爲一個思想開闊、什麼也不怕的人呢?

我終於了解了,保持沉默就是助長邪惡。我必須站出來告訴每一個人關於我父親的故事,以及在中國的許許多多像他一樣的大法修煉者。他們不顧經常的折磨、鞭打、和長期的監禁,僅僅是因爲拒絕放棄他們的信仰。正義和公理的聲音是需要大家的聲音匯合在一起的。

我的父親不應該在監獄裏,他是無辜的。可是在今天的中國,成千上萬的與我同齡的年輕人也在承受和我一樣的失去父親的痛苦。我懇請每一位善良的人,伸出你的援手,讓正義之音發出他強大的和聲。讓我們一起來敦促江澤民集團,停止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慘無人道的迫害,讓無辜的孩子們能重新擁有父親和母親。

願天下好人平安!

追憶清華學子袁江

公元2001年8月30日,在甘肅省敦煌市附近的一輛公共汽車上,一名男青年被軍警抓走。立即,他的被捕震動了當局,在蘭州市白塔山的綠化基地裏建起了祕密「監獄」,並拉來兩大車刑具。隨後的兩個月便是酷刑拷打,多方位折磨…但警方始終未能達到目的。後來,這位年青人在遍體鱗傷、長期絕食的情況下竟奇蹟般地逃了出來,但走不遠便體力不支,勉強爬進一個山洞就不省人事了。在西北寒冷的天氣裏,他昏迷了整整四天。而山洞外面,甘肅省動用了兩千軍警,地毯式地將蘭州市翻了個過兒。在軍警搜捕行動後,他爬出了山洞,爬出大山,摸黑進了一戶人家。然而他的傷勢太重,遠遠超過了人體所能承受的極限,在高燒昏迷中他堅強地挺著,終因多處內傷發作,不治而去了。

這樣一個驚心動魄而又悲壯的故事讓人想起遙遠的「舊社會」時革命者的遭遇,然而它卻就發生在今天,二十一世紀。事件的主角叫袁江,29歲,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90級畢業生,一個風華正茂的清華校友,曾任蘭州市電信局所屬的信息技術工程公司副總經理,後因他不願放棄修煉法輪功而被解職,改任技術總監。

袁江善良敦厚、才華橫溢。他是市電信局公認的任勞任怨、一心奉獻的技術骨幹和中層幹部。袁江得法前身體多病,曾經因病休學一年。他先後四次參加了師父親自帶的班。自那以後,身心鉅變。98、99年,西北地區學法輪功的人數激增,大法書籍奇缺,袁江經常用自己的工資買來,又託運、郵寄出去。每當有新點建立,都是他掏錢租錄象廳放師父九講講法錄像。這樣下來,每每自己的伙食費都沒有著落。他一心爲別人着想,從來不考慮自己。

29歲袁江被虐殺的消息傳開後,震動了甘、青、寧、新四省(區)許多善良人的心。有一對法輪功學員老夫婦,心疼得無法自持,整整哭了一天。殘暴的虐殺換來的不是畏縮和消沉,而是擦乾眼淚後更積極的奮起。據說,袁江死後,上述四省(區)的真相傳單需求量擴大了一倍——這恐怕是殺人的劊子手們始料不及的。

暴行受國際社會譴責

2001年5月30日,國際特赦組織公佈了五個「人權惡棍」 (human rights scoundrels),中國國家主席江澤民名列其中。國際特赦組織美國分部執行長舒茲表示:「我們將江澤民列入名單,因爲他依靠刑求、迫害弱勢團體,以及壓制言論、結社和宗教自由,鞏固中國共產黨的權力。」

隨着江澤民暴行的曝光,國幾社會的譴責之聲日益高漲。

*大赦國際年度報告尖銳批評中國的人權狀況

自由亞洲電臺2002年5月28日倫敦消息: 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星期二發表年度世界人權報告,報告對中國的人權狀況提出尖銳批評。大赦國際發言人阿里亞加女士表示,法輪功成員是中國當局重點打擊的對象之一。在過去一年中,大赦國際沒有看到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許多法輪功成員仍然在被當局關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