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我的太陽」照到北京的公廁
 
佚名
 
2002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說三里屯酒吧街一個公廁分「中國坑」和「外國坑」,有人對此有意見,怎麼連廁所也崇洋媚外?我說那是沒有學好三個代表理論,沒有做到與時俱進的表現。

去年奧運委員會考察團到北京考察時,北京高速公路平地而起的速度贏得委員們的讚歎。當然老外們不知道機場高速公路就是專門爲了申奧而快速建成的,是爲了讓奧運會考察委員們打高分而建的,委員們也不會知道「豆腐渣兒」這個具有中國特色的詞兒,更不知道爲了讓奧運會考察團能夠看到北京「明亮的天空」,北京市賈市長下令關閉高鍋爐,讓北京市民用體溫抗拒寒冷;讓工廠停工停產停止排廢氣;還下令一隊隊的警察和街道辦事處的大爺大媽把北京城的馬路護欄洗刷了一遍;讓清潔工用油漆噴到草地上給北京「綠化」……,這一切,都是北京市長賈慶林考慮國際影響決定的。

自從江主席上臺後,咱中國再也不講「多積糧,不稱霸」,而是提倡要在國際上最大限度發揮泱泱大國的作用,家裏有沒有糧人民吃得飽不飽已經不是江核心的工作興趣了,您沒看見江主席每隔幾天就要給外國支援多少億美元?給「邪惡軸心國」送飛機大炮火箭?不說別的,就說江主席的男高音也只爲外國人唱,把國宴當成歌舞廳,請外國元首吃飽喝足後,還親自獻歌獻舞。有人說是庸俗,江主席認爲是風流呢!江主席雖然是中國人民的「公僕」頭兒,中國人民是它的主人,可是江澤民從來沒有在春節聯歡晚會上給主人們唱唱歌提提神兒讓咱們樂樂,對不?無論是什麼時候江主席都是把國際影響擺在第一,爲了能夠到美國吃上烤肉,十六大還特意推遲呢!最近北京還有雙語警察執勤呢!在這樣一個「與國際接軌」的大氣候下,北京的公廁管理員把蹲坑分成「中國坑」和「外國坑」,真夠格上中央電視臺的「三個代表在基層」!


 
分享:
 
人氣:14,1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