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华受贿案今宣判(图)
 
2002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央社台北十日电)据香港媒体报导,前光大集团董事长朱小华涉嫌受贿案今天将由北京市中级法院作出宣判,一般预料朱小华将被判处十五年徒刑。

星岛日报报导,朱小华案的起诉书中指控的两条罪名,已经被除去了其中一条,仅剩下了收受某港商三十六万股的股票一项罪名。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方面对今日宣判之事并未否认,但不肯透露进一步详情。

据了解,朱小华是中共总理朱镕基的爱将,于一九九九年七月十四日被以「与人合谋诈骗国有资产」等罪名被「双规」,历经三年多。今年八月二十日,朱小华案以涉嫌「受贿」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朱小华在庭上曾为自己作出长篇辩护,但法庭当时并未作出判决。

看近日的新闻,朱镕基急了,要和江泽民拼个鱼死网破,为了保护江绵恒,不知朱小华受贿案如何宣判?

 
分享:
 
人气:11,37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