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讨江泽民四大黑箱作业──放胆煽情,再获丰收
 
中南客
 
2001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二) 轻车熟路,放胆煽情,再获丰收

江泽民从驻南使馆被炸事件中发现了最敏感的民族神经,对死亡家属的煽情报导,取得异常效果,既开拓了广大的造谣市场,又转移了各阶层民众对官府黑暗、腐败的关注,足以缓解尖锐的社会矛盾。

布什上台,江泽民走后门,买来的战略伙伴关系打了水飘,一风吹散,正苦无对策,江泽民畏战如鼠,为应付军方,陈兵福建,大规模军演反复进行,全世界都以为战端一触即发,台湾紧张得严加戒备,不断向美求援,老美不知虚实,对台湾、大陆两方频派空军侦察。大陆正试航美国航母克星新生代潜艇,严禁美机靠近。

王伟、赵宇等王牌飞行员专司其职,频频以危险贴近,企图吓跑驱逐。据美报报导,放归美航员透露,贴进程度使中共机窗内王伟单手性污辱动作清晰可见。

两机擦撞,清醒人士立即发现中共矫情,别有用心。显然美侦察机航速慢不可能撞上速度极快的中共战斗机,更没有拿美国22条人命去换一条人命的道理。为救命紧急降落,说是侵犯领空也是找岔问罪,在扣住22名美航员一周内,美方不得确切信息,全世界只能听取江喉舌一面之词。人民网透露,王伟当日即被捞起,送某孤岛藏匿,军方与江泽民曾反复争论,认为隐瞒王伟获救生还,于理不合,风险过大,准备以从某小岛接回王伟收场,但江泽民受前次煽情成功鼓励,抢先放胆宣布王伟死亡,并在军队开追悼会以军队名义,追加封号,为以后事发埋下伏笔,替罪羊自有郭伯雄、徐才厚等三人实权小组承担,江大可作为受骗者装糊涂。

假的总有漏洞,电视上拉来人证,僚机赵宇中校说漏了嘴,他说从9点07分擦撞到9点23分降落(中间16分钟),盘旋了一周,他看见歼8右滚下落,清清楚楚看见稳定伞、救生伞双双降落,定下了位置才踏踏实实返航。

显然僚机假若不顾战友,不定下降落位置,匆匆返航,无法交待,要受军法裁判的。且救生伞现代装置降落后,篮色海洋中,十米半径方园染成一围金黄,极易发现。渔船停业,军舰全体动员搜索一周,活不见人,死不见尸,只能骗鸟。劳民伤财,只为一人阴谋效劳,连王伟之妻也觉出蹊跷,一再感谢军民反复搜索。

江泽民抱吻王伟儿子,感动老百姓落泪,知情者只觉恶心。不知与世隔绝,“保护”在天涯海角的王伟作何感想?有何办法逃脱灭口?

知情人评江三绝:绝对利己自私,绝对阴险狠毒,绝对虚伪煽情。一点没错。

为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小心培养的中美人民友情本来难以逆转,美报称毛、周开拓的中美关系犹如幽雅的孤步舞,彼此尊重客气,小心维护。没有全国大规模的连环煽动、洗脑,民族主义莫须有的仇恨不会达到全民对美国咬牙切齿的程度。

毛泽东与美国人斯诺有深交,上世纪七十年代,一再通过斯诺的嘴称尼克松是大好人,感谢美国制止了苏联伯列日涅夫要对中国动大手术,对中国核基地发动核打击,“炸回中国到石器时代”。

毛泽东深知美国从未占领中国一寸土地,真情援助中国抗日,陈纳德飞虎队及飞运物资穿越云南航空人员牺牲无数,毛只恨美国的坚持反共,帮助国民党打他。毛曾对来访的尼克松说:“俄国占领中国无数土地,我们提出的只是一小部份。”五十年代毛泽东命令炮击金门,小心翼翼指示军方唯恐伤及美国人,他深知与头号民主大国为敌,误起战端的危险。

江泽民政治庸人,骗民高手,把全民仇美的民族主义情绪煽热到丧心病狂地步,只能步入上世纪德、日、意与民主国家为敌的法西斯老路。一人拍板,黑箱作业,拉十三亿华人为独夫垫背,罪孽何等深重!只靠新闻封锁保架,十三亿军民至今蒙在鼓里。


 
分享:
 
人气:12,2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