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華大學四研究生被判刑
 
2001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BBC12月23日訊,據設在香港的中國人權民主信息中心報道,北京一個法院判處六名法輪功成員3至12年監禁,其中四人是北京清華大學的研究生。

他們被指控從被禁的法輪功網站上下載並在北京散發法輪功材料。

他們是在12月13日被北京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判刑的。

這六人中包括攻讀微電子的博士生姚悅(音譯,下同)和她的丈夫、熱能博士生劉文玉,他們倆分別被判處12年和3年徒刑;精密儀器博士生王新被判9年,電子學研究生孟軍10年。

姚悅和劉的家人已經證實他們被判刑,但是北京海淀區公安局和清華大學都拒絕評論。

中國人權民主信息中心說,這次判刑的六個人是今年1到4月間被捕的。另外還有9名清華學生或老師因涉及法輪功而被捕,但至今沒有審判。

在海外的32名清華校友發表公開信,抗議這次判刑,並呼籲清華老校友朱鎔基總理和胡錦濤副主席結束北京當局對法輪功的鎮壓。




 
分享:
 
人氣:13,3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