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承認:該殺的貪官超過十萬
 
2001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十一月三十日,中央統戰部長、被中紀委調查證實有嚴重問題的王兆國代表中共中央,召開了各民主黨派負責人座談會,聽取各民主黨派對中央工作的意見時,民革、致公黨、九三學社負責人,當面勸告王兆國.要做個正派、正經、乾乾淨淨的人;並責問王兆國:統戰了幾百萬、幾千萬,進了私人口袋?

王兆國面紅耳赤、怒髮衝冠,最後會議開不下去,只好中止,不歡而散。

《動向》雜誌報導,近日,朱鎔基在國務院部委負責人會議上說:不怕公開說,如果按照八十年代中期、九十年代初期對貪污、侵吞公款、收賄金額量刑的法規,我看,夠判死刑、該殺的貪官污吏,不止十萬人。

朱鎔基講畢,會場一片寂靜。

可是爲什麼判死刑、被殺的貪官污吏卻很少呢?而且死刑的、關押的都不是江澤民的人,尤其是中共高層的、政治局委員中的貪官污吏,更加明顯。

經過中紀委調查應該下臺的、判刑的,卻因爲江澤民一句「不能一刀切」,不但被保護下來,官職還越升越高,成了「三個代表」中代表最大多數人民利益的「廉潔公僕」。江澤民的理由是:對他們要看大方向,看是否和中央保持一致。

底下的人不服氣,說:「怎麼那些和中央保持一致的個個都是有問題的大貪官啊?這麼說是不是我們貪的還不夠呢?和中央保持什麼一致?貪的一致?婪的一致?亂搞兩性的一致?霸佔人家老婆的一致?包二奶的一致?賣國的一致?」

 
分享:
 
人氣:19,0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