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尖口竹筒插入喉咙灌食 湖南女子左淑纯被活活灌死
 
2001年12月2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12月20日讯,2001年3月9日,法轮功学员左淑纯女士在湖南白马龙女子劳教所被管教人员用3寸长的斜尖口竹筒插入喉咙灌食,活活被灌死。

消息来源透露,2001年3月5日,左淑纯女士和其它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劳教所虐待,四天后,警察将法轮功学员双手拷住,五花大绑,强行灌食,他们用竹子削成3寸长的斜尖口竹筒,使劲插入法轮功学员的喉咙灌食,使人生不如死。左女士就这样被迫害致死。

白马龙劳教所是一个女性综合劳教所,封锁严密,与世隔绝。据知情人透露,该劳教所警察为了逼迫学员放弃炼功,将学员双手用铁铐铐住吊到铁窗上,人悬空双脚不准沾地,并使劲的拉、压、摁手铐。许多法轮功学员被折磨得血迹斑斑,大小便失禁。法轮功学员白天被强迫干10个多小时重体力劳动,并遭严刑拷打,而晚上被罚整夜站著不准睡觉。

分析家指出,左淑纯女士被白马龙劳教所残酷折磨致死是江泽民集团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政策的又一例证。据中共内部最新统计,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实际人数至今年10月份为止已逾1600名,远远超出目前外界已知的329人。被迫害致死者都是社会公认的善良健康的中国公民,男女老少、各行各业,从不满周岁的婴儿到古稀老人。


 
分享:
 
人气:10,65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