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尖口竹筒插入喉嚨灌食 湖南女子左淑純被活活灌死
 
2001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12月20日訊,2001年3月9日,法輪功學員左淑純女士在湖南白馬龍女子勞教所被管教人員用3寸長的斜尖口竹筒插入喉嚨灌食,活活被灌死。

消息來源透露,2001年3月5日,左淑純女士和其它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勞教所虐待,四天後,警察將法輪功學員雙手拷住,五花大綁,強行灌食,他們用竹子削成3寸長的斜尖口竹筒,使勁插入法輪功學員的喉嚨灌食,使人生不如死。左女士就這樣被迫害致死。

白馬龍勞教所是一個女性綜合勞教所,封鎖嚴密,與世隔絕。據知情人透露,該勞教所警察爲了逼迫學員放棄煉功,將學員雙手用鐵銬銬住吊到鐵窗上,人懸空雙腳不準沾地,並使勁的拉、壓、摁手銬。許多法輪功學員被折磨得血跡斑斑,大小便失禁。法輪功學員白天被強迫幹10個多小時重體力勞動,並遭嚴刑拷打,而晚上被罰整夜站著不準睡覺。

分析家指出,左淑純女士被白馬龍勞教所殘酷折磨致死是江澤民集團實行國家恐怖主義政策的又一例證。據中共內部最新統計,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實際人數至今年10月份爲止已逾1600名,遠遠超出目前外界已知的329人。被迫害致死者都是社會公認的善良健康的中國公民,男女老少、各行各業,從不滿週歲的嬰兒到古稀老人。


 
分享:
 
人氣:10,65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