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国家侦破恐怖爆炸
 
凌锋
 
2001年12月19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翻开报章,中国大陆几乎天天都有爆炸案,不是煤矿爆炸,就是爆竹厂爆炸,再就是针对普通民众的爆炸。反正死伤者都是一般民众,因此不论是自杀式爆炸,还是官僚渎职的爆炸,都可以说是恐怖行为,大陆老百姓也因此要过恐怖的日子。中共当局自知自己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因此对这些爆炸事件淡化处理,或是封锁新闻。而更恶劣的是随便找一个替死鬼,甚至于倒打一耙。

12.14广东湛江在数小时内发生23宗连环爆炸案。广东省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认为涉案者可能是法轮功,但是第二天,公安部门就宣布破案,案犯是在爆炸中被炸死的林国坚。问题是这些用呼叫器遥控的爆炸事件,林某在炸死自己后还能继续引爆六起,真神力也。

12.15在西安开业不到半年的麦当劳快餐店也发生爆炸案,当地公安部门立刻声称案犯就是当场唯一被炸死的外地人士。这大概是学习了广东的快速破案经验。但是在查清死者的身份以后又否认了这说法,将破案线索转到“民族分裂”方向,也就是“疆独”。

通过这两宗事件,我们可以总结中共公安的破案对象有两个,不是死者就是“敌对势力”。为什幺是这两者呢?因为死者死无对证,可是公安英明迅速的破案而可以得到奖赏。而如果把矛头指向“敌对势力”,表明公安的阶级警觉,就算破不了案,也是说明敌人的“狡猾”和中共镇压有理,而且更有理由大开杀戒,这种态度也会得到上级领导的赞赏。但是没有找到爆炸的真正原因,也就消除不了爆炸的根源,老百姓继续受到爆炸的威胁。

中共的这种破案方法,说明他们是比恐怖分子还要恐怖的恐怖分子。滥施炸弹的个人恐怖主义,加上处理恐怖案件的国家恐怖主义,还有老百姓的平安日子吗?

摘自大纪元


 
分享:
 
人气:9,4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