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校搞色情 中級法院被搗毀
 
2001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首批非黨員私營企業老闆或總經理等以五千元學費參加中央黨校連成研修班學習一個月,畢業後有文憑。原招二百八十名,竟有一千七百多人經地方黨委推薦入學。

中組部近日通報:各省區搞發展黨員競賽,基層在搞發展黨員比例競賽。第三季度,河南省發展了十八萬四千多名黨員,山東省發展了十七萬一千多名黨員,陝西省發展了十二萬八千多名黨員,都超過了往年全年發展的人數。

中紀委通報:廣西、雲南、湖南、湖北等地區的黨校,紛紛開設酒吧、按摩院等搞色情、賭博業,聲稱是加強當政和羣衆的關係,又能創收,可謂一舉三得。

黨校是培訓黨的幹部的地方,那裏搞色情、賭博,豈不是成了培訓色情幹部、賭博幹部、貪官污吏的職業訓練所?原來黨的隊伍就是這樣發展壯大的!

這就難怪各地黨的幹部搞貪贓枉法色情賭博的事。爭鳴雜誌報導說,青島市二名公安幹警毆打市民致傷,而青島市中級法院宣判稱被告是出於自衛而不作刑事追究後,八百多名市民憤怒至極、忍無可忍,當即衝上法庭,將法庭搗毀,並毆打法官、法警。全市的市民都予以聲援,嚴斥法院腐敗、枉法。

江澤民強調要「穩定壓倒一切」,可是,誰是造成社會不穩定的因素呢?誰在培訓造成社會不穩定的貪官污吏、流氓無賴呢?又是誰在發展壯大這個隊伍呢?

 
分享:
 
人氣:14,81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