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駁斥奧薩馬錄像假造論(圖)
 
2001年12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美國總統布什強力駁斥那些懷疑奧薩馬錄像真實性的說法,並再次堅決聲言無論生死都要將奧薩馬繩之於法。

  他在白宗宮接見泰國總理達信時說,「任何認爲這卷錄像是假造的說法都是荒謬的。」他也指出這種說法是一個薄弱的藉口,不能爲奧薩馬提供支持。

在美國電視臺公開放映的錄像帶中,奧薩馬同一些同夥會面的情形。錄像帶還附上美方的英文翻譯字幕。(法新社)

  美國是在當地時間星期四(12月13日)公佈了一段有關奧薩馬活動的錄像,美國表示這段錄像證明奧薩馬策劃了9月11日發生在美國紐約和華盛頓的恐怖襲擊事件,該次事件一共導致3000多人喪生。

  不過錄像在公佈之後,許多阿拉伯國家的人民,以及一些亞洲國家的回教徒懷疑錄像是美國假造的,不相信錄像的真實性。

  布什說,錄像中的奧薩馬「是沒有經過剪輯的奧薩馬」。

  他表示對錄像的公佈其實有着複雜的情緒,他擔心錄像被公佈之後會增加在攻擊事件中喪生的罹難者家屬心中的悲傷。不過他認爲,公佈錄像是必要的行動,因爲這證明奧薩馬犯下的罪行。

  布什同時也重申抓奧薩馬的決心和信心,他說不論奧薩馬是生是死,都將他繩之於法。

  他說,他不知道幾時可以抓拿到奧薩馬,但不論是明天,下個月,還是明年,最終都會抓到他。

 
分享:
 
人氣:9,3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