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緊新聞鉗制──重點打擊「非法」衛星電視接收
 
2001年12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廣電總局副局長鬍佔凡稱,中共將全面開展衛星電視接收設施的專項治理工作,重點打擊「非法」生產、銷售、運輸、安裝衛星電視接收設施的違法犯罪活動。

新華社報導,胡佔凡在「北京市衛星電視接收設施專項治理工作會議」上指出,爲加強對衛星電視接收設施的管理,中共國務院頒佈了「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管理規定」。

胡佔凡說,根據「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管理規定」,對於十二月三十日前不自行拆除違法設施或停止在有線電視系統傳送境外衛星電視節目的,將沒收其違法設施,並對個人處以人民幣五千元以下、單位處五萬元以下的罰款。

報導說,截至一九九九年底,北京市有未經批准設立的衛星電視接收設施四千五百九十個。

目前,大陸上空有四十多顆境外衛星在傳送兩百多套境外電視節目。境外衛星電視節目指通過衛星傳輸的外國及港、澳、臺地區的電視節目。

本刊上海一位讀者表示,我一直收看BBC,CNN,CNBC,NHk可謂之深受奸商欺詐,因爲政府從來不保障人民權利,如果可以有合法途徑收看,本人自當守法。但事實上,他們爲排除異己媒體,封殺一切,勝過TALIBAN神學士政權,而且在APEC會議中假的開放一些世界媒體網站,外國人一走,立即封殺,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請諸位賢士轉告世界,上海市,新任政府是江走狗,不配做新世紀的管理層!中共瘋了?!防民之眼!

摘自(大參考)


 
分享:
 
人氣:9,9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