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加紧新闻钳制──重点打击「非法」卫星电视接收
 
2001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广电总局副局长胡占凡称,中共将全面开展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打击“非法”生产、销售、运输、安装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违法犯罪活动。

新华社报导,胡占凡在「北京市卫星电视接收设施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上指出,为加强对卫星电视接收设施的管理,中共国务院颁布了「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

胡占凡说,根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对于十二月三十日前不自行拆除违法设施或停止在有线电视系统传送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将没收其违法设施,并对个人处以人民币五千元以下、单位处五万元以下的罚款。

报导说,截至一九九九年底,北京市有未经批准设立的卫星电视接收设施四千五百九十个。

目前,大陆上空有四十多颗境外卫星在传送两百多套境外电视节目。境外卫星电视节目指通过卫星传输的外国及港、澳、台地区的电视节目。

本刊上海一位读者表示,我一直收看BBC,CNN,CNBC,NHk可谓之深受奸商欺诈,因为政府从来不保障人民权利,如果可以有合法途径收看,本人自当守法。但事实上,他们为排除异己媒体,封杀一切,胜过TALIBAN神学士政权,而且在APEC会议中假的开放一些世界媒体网站,外国人一走,立即封杀,只许官家放火,不许百姓点灯?!请诸位贤士转告世界,上海市,新任政府是江走狗,不配做新世纪的管理层!中共疯了?!防民之眼!

摘自(大参考)


 
分享:
 
人气:9,9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