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 《焦點訪談》製作人遭嚴處 (圖)
 
2001年11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博訊11月29日消息,經常收看中央電視臺節目的朋友都知道,每天晚上7點鐘是《新聞聯播》,7點40分是《焦點訪談》,後者由該臺新聞部製作,製作人就是新聞部副主任時間。

時間九月底在與新聞部幾個同事私下聊天時,無意中披露了宋祖英與江澤民「緋聞」的一些細節,十月初這些細節卻在境外網站上被公佈出來,造成了「極惡劣」的政治影響。

中央臺保衛部經嚴密調查,最後確定「謠言」出自時間,經臺長辦公會議研究,決定給時間以停職處分,並限期調離。

據該臺朋友講,時間最近一直沒露面,不知是否已找到新工作,另外,該臺許多人私下流傳,很可能是新聞部某著名記者將時間出賣的。


 
分享:
 
人氣:28,46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