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露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 《焦点访谈》制作人遭严处 (图)
 
2001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博讯11月29日消息,经常收看中央电视台节目的朋友都知道,每天晚上7点钟是《新闻联播》,7点40分是《焦点访谈》,后者由该台新闻部制作,制作人就是新闻部副主任时间。

时间九月底在与新闻部几个同事私下聊天时,无意中披露了宋祖英与江泽民「绯闻」的一些细节,十月初这些细节却在境外网站上被公布出来,造成了「极恶劣」的政治影响。

中央台保卫部经严密调查,最后确定「谣言」出自时间,经台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给时间以停职处分,并限期调离。

据该台朋友讲,时间最近一直没露面,不知是否已找到新工作,另外,该台许多人私下流传,很可能是新闻部某著名记者将时间出卖的。


 
分享:
 
人气:28,46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