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传部发出通知 严禁两本书籍流传
 
2001年11月2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香港星岛日报报导,中共中央宣传部最近发出通知,要求各地禁止「远华案黑幕」、「中国六四真相」两本书籍流传。

  报导说,通知将这两本书定性为「在国外反华势力操纵下炮制的反华政治书籍,恶意造谣、污蔑和攻击党和国家领导人」。通知要求中共各级官员和大陆民众,不得携带入境、传阅、传播这两本书,对私自在大陆境内翻印、翻版、下载这两书者,要予以严惩。

  这份通知指称,这两本书企图在大陆制造混乱,破坏安定团结。

  通知还称,在大陆已发现有人把这两本书的内容,通过电脑网路传播;也有一些人私自翻印,在报摊出售牟利。

  通知说,对公然传播这两本书的要严厉打击,对造成严重危害的,要给予刑事处分,对传播和私自携带这两本书入境的中共官员和党员,情节严重的要给予党纪、政纪,直至追究刑事责任处分。

  通知还要求中共党员和各级官员,不要在各种会议、聚会和活动中,公开传播这两本书的内容。



 
分享:
 
人气:10,5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