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傳部發出通知 嚴禁兩本書籍流傳
 
2001年11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香港星島日報報導,中共中央宣傳部最近發出通知,要求各地禁止「遠華案黑幕」、「中國六四真相」兩本書籍流傳。

  報導說,通知將這兩本書定性爲「在國外反華勢力操縱下炮製的反華政治書籍,惡意造謠、污衊和攻擊黨和國家領導人」。通知要求中共各級官員和大陸民衆,不得攜帶入境、傳閱、傳播這兩本書,對私自在大陸境內翻印、翻版、下載這兩書者,要予以嚴懲。

  這份通知指稱,這兩本書企圖在大陸製造混亂,破壞安定團結。

  通知還稱,在大陸已發現有人把這兩本書的內容,通過電腦網路傳播;也有一些人私自翻印,在報攤出售牟利。

  通知說,對公然傳播這兩本書的要嚴厲打擊,對造成嚴重危害的,要給予刑事處分,對傳播和私自攜帶這兩本書入境的中共官員和黨員,情節嚴重的要給予黨紀、政紀,直至追究刑事責任處分。

  通知還要求中共黨員和各級官員,不要在各種會議、聚會和活動中,公開傳播這兩本書的內容。



 
分享:
 
人氣:10,5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