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似乎對「濟南軍區」極不放心
 
2001年11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張萬年日前在濟南軍區視察時,要求全面落實江澤民「五句話」總要求,在政治、軍事、作風上建設得特別過硬,一切行動聽從「江核心」的指揮。

新華社今天報導,張萬年由共軍總裝備部長曹剛川,濟南軍區司令員陳炳德、政治委員張文臺陪同,從十一月八日至十一日,考察了濟南軍區某機械化步兵師,觀看了師團首長機關戰術作業、營以下分隊新裝備戰術技術演練和加強團進攻戰鬥實兵實彈戰術演習。

張萬年在視察時發表講話,要求共軍落實江澤民五句話總要求,在政治、軍事、作風上建設特別過硬部隊。

在政治上,張萬年強調,要貫徹江澤民「三個代表」思想,堅持把思想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以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的論述武裝官兵,用理論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堅定。堅持黨對軍隊的絕對領導,黨指揮槍的觀念在官兵頭腦中紮根,在任何時候、任何情況下,都高舉旗幟,維護權威,一切行動聽從以江澤民爲核心的黨中央、中央軍委的指揮。



 
分享:
 
人氣:10,6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