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就怕李瑞环这一手儿
 
2001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话说中共已初步敲定「十六大」后由胡锦涛任总书记、温家宝任总理、李瑞环任人大委员长、李岚清任政协主席。江泽民则一直恋栈着军委主席的职务。

很多人都对江泽民近年来大搞「个人迷信」满腹意见,对其七十六岁高龄还不肯退、想搞「垂廉听政」很不满。最近还传出密件称中央高层把江泽民排行老九。但没有几个人敢公开发表意见的。

政治局中只有李瑞环这一条汉子敢于把大家的意见发表出来。李瑞环认为,改革开放后,中共就一直强调干部年轻化,但强调了二十几年,居然还有一个七十六岁的军委主席,那不是很大的讽刺?李认为七十岁一定要一刀切,再也不能担任任何职务,否则年青化就是一句空话。

年来社会上屡次传出李瑞环辞职的消息,这决非空穴来风。李瑞环一九三五年生,今年六十六岁。他辞职的意思就是:老子今年才六十六岁,都想退休了,你江泽民七十六岁还想干?传说李瑞环为了逼祸国殃民的江泽民全退,宁可自己不当官一起下去。中共里有几个这种胆魄的人?

碰到不怕丢官的人,江泽民就没辄了,因而不得不对李瑞环留一手。倘若这个木匠真的不干了,跟屁虫李岚清马上顶上去,担任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而自己还恬着老脸要求留任军委主席到咽气……,那后果会如何呢?

 
分享:
 
人气:15,80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