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与魔鬼的较量(图)
 
沉默
 
2001年11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正当全球华人在为中国大陆取得二00八年奥运会主办权和经过十五年漫长的谈判终于加入了世界贸易组织而欢欣鼓舞时,十一月二十日北京时间下午两点左右,紫金城前的天安门广场上又发生了一起有三十五名外国法轮功成员静坐练功,集体情愿事件。他们打出“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抗议中共当局残酷镇压法轮功学员,并在罗织罪名捏造证据的情况下公然将法轮功打成“邪教”,这些分别来自美,英,法,德,瑞典,瑞士,爱尔兰,以色列,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的各种国籍的外国人,在中国驻外各使领馆一再拒绝接受他们的请愿书后,被迫自发赶到北京练功抗议,希望能让江泽民听到他们的的心声,这些勇敢的普罗米修斯们立刻就被大陆军警拳脚暴打,挟离现场拘押起来,生平第一次尝到了“人民民主专政”的滋味,最后被控以“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游行示威法”为由将他们一一驱逐出境了事,借以避免与各国的外交纠纷。

“九一一”恐怖攻击事件发生后虽因国际社会忙著对付宾拉丹,炭疽菌病毒和神学士政权而转移了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关注焦点,但江泽民却并未有所收敛,乞今为止遭中共当局残害至死的法轮功成员及其家属已升至千人以上,且滥用酷刑的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指使监狱和看守所中的人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虐待和强奸,这次自发的抗议行动就是这样的背景下发生的。在广场上练功的外籍法轮功成员中有电脑工程师,有建筑设计师,有电台的编辑人员,也有公司的老板,他们抛弃了舒适的家庭生活千里迢迢的从地球村各个角落赶来北京,以他们所崇仰的“真,善,忍”的精神,以他们的血肉之躯挑战武装到牙齿的中共国家机器。这种天使与魔鬼般的较量既令人钦佩也令人悲怅──为什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所明文规定的,人民有集会,游行示威等项“合法权利”的黄土地上,竟出现中国人前赴,外国人后继的咄咄怪事?

■ 以往外国人天安门抗议被封杀

记得在一九九八年我刚因“反革命宣传煽动罪”服刑五年后出狱不久,某日在赴北京的列车上结识了一名负责天安门广场警戒任务的湖南藉军人,他曾绘声绘色的告诉我:“五.一”劳动节时,有几名外国的工运活动家在天安门广场上展开要求保障工人权利的横幅来纪念“五.一”,抗议中共当局逮捕大陆的工运领袖以及镇压大陆的自治工会。当他发现后立即毫不犹豫的冲上前去,用擒拿格斗术击倒了一名外国人,并在其他军人协同下迅速将示威者全部抓了起来送往国家安全局。他因此而受到上级的嘉奖,立了三等功,被提升为副班长。想不到十多年后似这一类外国友人用自己的肉体和生命为中国人民争取合法权利的壮举一再出现在天安门广场,真令有血性的中华儿女情何以堪!

■ 中共融入国际社会受考验

停止镇压法轮功,撤消“六.一0”办公室,还千千万万法轮功成员以和平练功,学法的自由,并追究那些杀人凶手和强奸犯的刑事责任,这是中国政府融入国际社会,认真兑现申办奥运会时所作出的改善中国人权状况诺言所必须跨出的第一步,江泽民如能不被自己的心魔及罗干等小人所惑,知过能改,则善莫大焉,否则势必被永远钉在全球人权恶棍的耻辱柱上遗臭万年。

跪在岳飞墓前的秦桧与在亚洲经合会议上象小丑一样穿著大红马褂的江泽民简直就是一对孪生兄弟,他们的结局当然也不会有什么两样──“尔曹身与名俱裂,不废江河万古流。”如此而已,岂有它哉!

二00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于芝加哥


 
分享:
 
人气:11,4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